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京师心智携心理设备亮相第75届中国教装展 一心成就伙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25 12:40 围观889次

  2018年11月17-19日,京师心智应邀参加在江西南昌举行的“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京师心智携虚拟现实VR系统、专业型音乐按摩椅、认知能力训练系统、心理沙盘、智能呐喊宣泄仪等多款心理应用设备和心理软件产品亮相展示会,受到教育系统领导、一线教育工作者和心理设备代理商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体验。

京师心智展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会现场

参观者体验虚拟现实VR眼镜

  本届展会上,京师心智展出了一款明星产品——虚拟现实VR情绪反馈训练系统,该款产品运用VR技术可以让体验者拥有全方位、立体的视觉、听觉体验,通过系统营造出自然场景,配合专业的音乐和放松引导语音,帮助体验者改善焦躁情绪、缓解压力,是一款专业的减压放松设备。

  京师心智还将VR技术应用到日常生活应用领域,推出一款虚拟现实演讲恐惧训练产品,可以通过重建演讲大厅,使用真人和仿真场景来逼真地模拟评委和听众,再现演讲场景和过程,从而达到训练、提高演讲能力的作用。现场有多年从事教育行业的代理商表示,演讲技能是人们提高综合素质的必备技能之一,该产品既有减压放松功能,又有训练提高演讲能力的功能,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参观者体验音乐按摩椅

  生活节奏快,加班熬夜,工作学习压力大,饱受失眠焦虑的困扰怎么办?不妨试试京师心智的专业型音乐按摩椅,这款产品集音乐放松、仿真按摩和理疗功能于一体,利用多部位的气囊按摩释放体验者的身体压力,依据音乐和谐共振的原理,增加人体生理机能协调性、促进新陈代谢,缓解心理上的紧张焦虑感,能够有效调节身心状态。

心理沙盘吸引了小朋友和家长的注意

  展会现场,许多孩子和家长被精美的沙具吸引,对京师心智的沙盘进行了了解。京师心智心理沙盘依据荣格原型心理学,自主专业技术开发,由北京师范大学专家指导,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并通过了国家环保安全测试。现场的参展观众体验过后都对京师心智沙盘的专业性和实用性表示了认可。

  据悉,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展会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展位数量7000余个,吸引了我国以及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的包括索尼、微软、中国电信、美的、华为等9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117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近17万人次前来观摩学习。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国明,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原国家教委副主任柳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纪检组原组长田淑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展会开幕式。

  京师心智拥有10年的行业积累经验,以“一心成就伙伴”为原则,以帮助心理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以“普及心理应用知识,扩大心理行业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因心理而受益”为使命。“一心成就伙伴”就是以合伙人的形式去扶持代理商共同成长,促进行业共同发展。京师心智倾力打造中国心理应用设备供应基地,凭借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控标型产品,为代理商提供市场保护支持、产品支持、培训支持等10大合作服务支持,协助代理商快速成长为当地具有影响力的心理设备供应商。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