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PICO系列校准曲线使用及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27 10:43 围观849次

  TRIME PICO系列作为IMKO公司推出的最新高精度传感器,无论在精度还是使用便携性上都有着巨大的优势。除此之外,PICO系列传感器内置多条校准曲线,可以随着客户测土的不同,而选择相应的曲线,提高土壤测量的精确度。这些校准曲线,都是厂家全球取土样,进行实测而得到的。这样的配置,极大的提高了用户的实用性和便携性。

  PICO系列中内置的校准曲线如下图:

  

  

  

  图表中内含15条校准曲线,但不是所有的曲线都适用于土壤的测量。

  ♦Cal.1---Universal Soil,Vol. 适用于标准(普通)土壤,土壤密度为1.4 kg/dm3。

  ♦Cal.2---low density soil(1.1kg/dm3).适用于低密度土壤,小于等于1.1kg/dm3。

  ♦Cal.3---High density soil(1.7kg/dm3).适用于高密度土壤,大于等于1.7kg/dm3。

  ♦Cal.4---Dielectric coefficient.适用于需要得到土壤介电常数的用户。

  ♦Cal.14---Peat(针对PICO64探头). 适用于泥炭土的测量(密度0.45kg/dm3,一般使用于温室中)

  ♦Cal.15---1/10tp(针对PICO64探头). 适用于需要得到tp值的用户。Tp值为TDR传输时间。

  至于其余校准曲线,或是内含在其上六条校准曲线中,或是适用于工业用途,暂不赘述。

  如您还需要IMKO公司TRIME TDR水分测量的产品文献列表及摘要汇总资料,或对相关仪器技术感兴趣,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得我们的技术支持服务:

  公司名称:北京澳作生态仪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里掌路3号院6号楼1单元一层101A

点击进入北京澳作生态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澳作生态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九州晟欣土壤墒情TDR时域反射法的原理

    九州晟欣土壤墒情TDR时域反射法的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7
    九州晟欣土壤墒情TDR时域反射法的原理设备图片如下:时域反射法,简称TDR,是一种高速实时的土壤水分监测方法。它分为金属电缆时域反射法(MIDR)和光...
  • 实现精准农业增产离不开的土壤墒情监测系统

    实现精准农业增产离不开的土壤墒情监测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实现精准农业增产离不开的土壤墒情监测系统在节水的前提下满足植物生长发育的需要,促进作物品质、效益和产量的提高,是现代农业水资源管理的目标。我...
  • 热点应用丨氧化镓日盲探测器的光电特性测试方法研究

    热点应用丨氧化镓日盲探测器的光电特性测试方法研究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2
    应用方向:光电探测/材料科学/探测器所用产品:“DSR600-3110-DUV”紫外探测器光谱响应度标定系统引言近年来,随着导弹预警,臭氧空洞监测等需求的提出...
  • 霍尔德便携式土壤水分速测仪功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2
    霍尔德便携式土壤水分速测仪功能介绍【霍尔德仪器HED-S】土壤湿度对于作物的生根发芽有着重要的作用,农作物在播种的时候必须对于土壤湿度有一定的要求,如果土壤湿度不达标播种后就不会出芽,影...
  • Softing汽车电子Q-Vision2.0新品发布会

    Softing汽车电子Q-Vision2.0新品发布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2020年7月30日,由Softing中国主办的Softing汽车电子Q-Vision2.0新品发布会通过线上直播形式顺利召开。多家行业媒体、新老客户及公司合作伙伴都参加了...
  • 土壤水分、温度、电导率、盐分四合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5
    、适用范围:温室大棚种植、公园绿化带、学校、施地、旅游景区、水文与水资源(科研、教学、施)业、发酵行业、食用菌栽培、气象数据监测、组培室、及各种户外或者设施内需要流动测试土壤和其他...
  • 【2019年10月17-18日】CAN标定协议详解及应用邀请函

    【2019年10月17-18日】CAN标定协议详解及应用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尊敬的先生/女士:经纬恒润拟举办为期2天的CAN标定协议详解及应用。欢迎您届时参加。当下汽车功能日益复杂,一辆汽车内部会有许许多多的ECU(Electroni...
  • 几种土壤水分测定方法

    几种土壤水分测定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尽管监测土壤含水量的方法众多,但在具体测定土壤水分时,只是选择其中一种,今天我们就介绍几种常用的测定方法。分别是烘干法、电阻法、中子散射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