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在线辅导平台哪个好?学霸君引领教育行业走向智能个性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27 10:55 围观608次

  过去几年,教育行业从信息化到在线化,再到后来的智能化,发生了很多变化,在这过程中,催生了一批在线辅导品牌,同时整个行业也在不断升级,与此同时,众多品牌大批兴起,在线辅导平台哪个好成为众多人的疑问。

  在线辅导平台哪个好,它们评判的依据又是什么?从学霸君身上或许能找到答案。作为一家智能化教育公司,学霸君不单纯是一家技术公司,也不单纯是一家互联网公司,而是一家专注于用技术推动教育进步,效率提高的教育公司,旗下一对一品牌得益于学霸君AI方面的基础,从关注学生的个性化教育最终走向智能化。学霸君引领行业走向智能化,其实力也许是对在线辅导平台哪个好最好的回答。

  从推出国内首款拍照搜题产品到现在备受家长和学生青睐的智能辅导品牌,学霸君的发展里程是中国智能化教育发展的一个缩影。2017年6月,学霸君自主研发的智能教育机器人,让AI教育正式进入了大众视野,成为了去年高考期间热议的话题。同年11月,学霸君APP积累用户超9000万,累计解决问题近100亿道。

  在智能教育机器人提供学生学情报告的基础上,学霸君探索在线一对一教学模式,目前成效明显。学霸君推出的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产品“学霸君一对一”,基于学霸君100亿次搜题数据、600万次老师在线答疑和老师学生在线课堂的数据反馈,精准分析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用技术手段,数据化分析,实现了个性化学习推荐,改善中国学生学习效率。个性化与智能化的完美结合,以智能化落地个性化的实践,让人们看到在线教育平台的发展方向,也成为在线辅导平台哪个好的评判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学霸君以“题库”面世,但是学霸君一直致力改变的就是“题海战术”的模式。他们建立四级细分知识体系,将学科知识点细分到极致,让学生的脑海里构建出“知识树”。同时,通过立体化题库,对考点系统拆解,对薄弱知识点,举一反三强化训练,以智能测评、试卷分析,定位不同阶段的学习目标,针对性训练,有的放矢补习。这种由应试教育向素质教育的转变,让人们对教育效果有了重新的评估,教育实绩与服务升级无疑也将成为在线辅导平台哪个好的一个重要衡量标准。

  以学霸君为主要实践的智能化教育的发展虽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对于整个行业来说,中国智能化教育还仅仅只是一个起步,在线辅导平台哪个好,关键是谁能真正立于这个大趋势当中,并能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利用科技的发展,用智能化完成个性化教育。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