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育儿技巧大放送,宝宝玩英语大咖开讲让宝妈更轻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27 17:10 围观627次

  家庭教育是儿童健康成长的起点与基础。有很多家长想要成为优质奶爸宝妈,但却缺乏对宝宝行之有效的引导方式,也对幼儿的心理特点了解不深,育儿的过程更多是不断的自己摸索;也有的家长过多关注孩子是否成才而对孩子好奇心、情绪管理、人际沟通等方面不够重视……这些都容易造成家长的关注点与孩子的需求错位。针对种种情况,中国0-6岁家庭亲子英语启蒙开创品牌宝宝玩英语在不断开发实用的儿童英语启蒙课程基础上,于今年5月推出直播育儿栏目“大咖开讲”,与家长共同探讨育儿经,帮助他们更加了解宝宝心理,达到科学育儿的目的。

(宝宝玩英语大咖开讲栏目)

  作为宝宝玩英语品牌的一项增值服务,大咖开讲面对愈发年轻化的用户群体与求知需求,采用充满趣味与时尚特性的直播方式授课,为育儿提供专业的理论指导,可以让他们更加便捷地获得育儿知识,开播截至目前累计播出16期,获得了用户的喜爱。据了解,课程不仅吸引了许多想要了解育儿知识的新手父母以及有幼儿教育困惑的父母,也颇受幼教机构老师的欢迎。

(宝宝玩英语大咖开讲课程)

  大咖开讲栏目邀请的十余位授课讲师中不乏国际育儿专家、具有多年国外幼儿园教学经验的老师以及育儿经验丰富的宝妈。例如伊顿家长大学校长、加拿大劳伦森大学MBA、美国蒙特梭利协会(AMS)认证幼儿导师曾珈;畅销书《玩法养育》作者、北大硕士、三个娃娃的妈妈、明星大V妈妈们的家庭顾问晴天妈妈等等。

(宝宝玩英语大咖开讲课程)

  在方式上,大咖开讲采用语音结合课件直播的方式,每隔一周更新一次,无论是否是宝宝玩英语课程的付费用户均可在宝宝玩英语在线课堂公众号内收听。直播之外,用户也可收看回放,针对自身育儿困惑有针对性地进行收看。课程内容主要聚焦于幼儿心理成长、生长发育、行为规范、社交及早期学习的理论与育儿实践等等,有助于帮助家长充分理解孩子的内心,把握好引导的方式和教导的分寸。例如如何培养出坚强的孩子、怎么让孩子更有专注力、孩子的气质培养、如何引导孩子进行绘本阅读等等。此外,家长也可以从课程中获得自身情绪管理能力的提升和育儿理论的丰富。

  栏目开播半年多来,因其趣味性、实用性积累了稳定的用户群体。数据显示,过往单期最高播放量达1.1万 次。有用户留言显示“学到了怎么跟孩子高质量互动的小技巧”、“干货很多,关于学习的、生活习惯养成的、调节情绪的各种知识都有,学到不少东西”、“感觉老师都挺专业,不光是说一些例子什么的,把状况后面的成因说的挺明白,简单易懂”、“更能了解儿子的心理了,开始更多地站在他的角度替他着想了吧,以前这些细节会不知不觉忽略”……

(宝宝玩英语大咖开讲课程)

  此外,宝宝的性格、成长环境各有不同,育儿过程中的困惑也不尽相同。为了对家长的困惑有针对性地进行分析、解答,大咖开讲还在直播课上设置了咨询环节,让家长可以获得及时的反馈。讲师们也激励家长去发现宝宝个性中的闪光点,关注学习、性格和特长的培养。

  业内人士分析,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竞争强劲,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提供增值服务。大咖开讲栏目不仅能够帮助宝宝玩英语品牌扩大影响力,也可以有效提升用户黏性。

  和谐的亲子关系有赖于科学的育儿理论以及对孩子内心世界的认同和尊重。宝宝玩英语方面表示,希望帮宝宝掌握优秀的语言沟通技能之外,也能通过这样的栏目让家长更加了解宝宝心理,与宝宝更高效地沟通,帮助中国家庭精准解决育儿难题,构建和谐亲子关系,这与宝宝玩英语品牌让宝宝快乐成长的宗旨是一脉相承的。同时,宝宝玩英语希望让用户感受到品牌的温度和思考与不断创新。未来,宝宝玩英语将对大咖开讲栏目进行扩充,于12月至1月期间联合国内知名育儿专家共同打造系列精品录播课并推出小程序,同时也将陆续上线知识付费育儿课程,帮助更多家长科学育儿。

  据了解,作为中国0-6岁家庭亲子英语启蒙开创品牌,宝宝玩英语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打造科学实用、贴近家庭的线上互动英语启蒙课程,给每一个孩子公平的英语启蒙教育机会。创办至今,宝宝玩英语已累计开发1000 原创动画课程、200 原创儿歌以及绘本、练习册、词卡、玩具、故事书等产品。

来源:搜狐舆公说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