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科罗拉多光电子行业年度奖项花落谁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02 16:17 围观922次

  日前,由科罗拉多光电子行业协会颁发的“光电子行业年度杰出公司”(Colorado Photonics Company of the Year)奖项授予了美国HPD公司,以表彰HPD研发的低温绝热去磁恒温器(ADR)在天文、低温光谱、超导探测器(TES)、微波动态电感器件(MKID)以及量子比特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在科罗拉多大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HPD工程师Kevin Miller和Orri Jonsson代表公司领奖并发言。

科罗拉多光电子行业年度奖项花落谁家?

图1:美国HPD公司工程师Kevin Miller(右)、 Orri Jonsson(左)在科罗拉多大学接受颁奖

  美国HPD公司于1993年在科罗拉多成立,从事低温以及特殊测量设备的设计与生产。20多年来,HPD凭借低温设备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制造经验为各大高校与实验室生产了超过1800套科研设备,特别是在绝热去磁和稀释致冷方面颇具特色。

  其中,低温绝热去磁恒温器(ADR)研发了多种型号,有时客户因设备外形、内部空间、导线接口、光学窗口不符合实验需求而苦恼,然而HPD可以按照客户需求设计,丰富的线路接口和窗口可便于进行探测器研究,快速完成探测器性能测试,这一点颇受使用者的青睐。特别是近推出的桌面式ADR光学系统更是为量子计算、超导探测器等方面的研究带来了更多便利。其中,基于He3的大冷量ADR,大延长了系统的低温保持时间,一个制冷周期内即可帮助用户完成重要实验,避免稀释制冷机的繁琐实验过程。基于He3的大冷量ADR,以及快速降温型ADR都推动了传统ADR技术的革新。

  

科罗拉多光电子行业年度奖项花落谁家?

  图2:HPD低温绝热去磁恒温器(ADR)

  · ADR型号:标准型ADR、方形ADR、基于He3的大冷量ADR、台式ADR

  · 低温温度:<50mK; He3型<30mK

  · 控温时间:100mK以下~150小时(He3型>200小时)

  · 系统冷量:1.2J @1K; 120mJ @100mK(He3型 6J@1K; 200mJ@100mK)

  · 降温时间:室温~4K 只需12~14小时(可选4小时快速降温)

  · 安装平台:可移动、高度可调安装平台

  · 超大空间:多种规格可选(大可达Φ17.4”×23.7”)

  · 控制系统:智能型自动控制软件

  · 系统引线:各种引线、光纤可定制

  · 系统接口:预留多种法兰接口,窗口可定制。

  · 冷头型号:多种型号可选

  · 系统隔热:多层屏蔽罩确保系统绝热性能

  · 系统结构:采用HPDKevlar 悬挂设计方案

  · 系统避震:拥有冷头震动隔离系统

  · 系统冷:拥有50K、4.2K、50mK多个冷

  Quantum Design作为美国HPD公司在国内的要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广大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优质的设备和技术服务。2018年已接近尾声,相信广大的科研工作者也都是收获满满,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点击进入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