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9中国(南京)国际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04 09:25 围观1412次

  国际幼教行业盛会,诚盼聚首--“2019中国(南京)国际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与你相约9月25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2019中国(南京)国际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展会简称CNPE南京幼教展,定于2019年9月25-27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0%;到2035年,全面普及学前三年教育,建成覆盖城乡、布局合理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前不久,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对学前教育作出重大决策部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这是我们对新时代学前教育的基本要求。”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表示。在政策加持下,未来我国学前教育行业市场前景广阔,预计到2023年中国学前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3600亿元。

  随着连续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的实施,我国学前教育取得显著成绩。2017年全国幼儿园25.5万所,在园幼儿4600万人,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79.6%,比2012年提高了15.1个百分点。然而从总体上看,学前教育仍是整个教育体系的短板,下一步将推动增加普惠性资源、提高保教质量、健全监管机制等。

  随着我国学前教育事业较快的发展和国家持续稳定对学前教育财政经费的投入,学前教育将会在全国得到快速充分的发展,中国(南京)国际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CNPE)作为国内专业性最强,影响范围最广,企业认可度最高的行业展会,自创办初期始终致力于服务学前教育幼教早教企业,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构建高效、快捷的采购贸易合作交流平台。

  2019CNPE中国南京国际幼教展由上海杭幼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联合国内外多家的学前教育幼教早教行业协会和幼教联盟商会,届时,展馆面积将达到28000平方米,展会链接学前教育幼教早教培训机构行业上下游,展出含盖幼教装备、玩教具、幼儿园用品、幼教早教培训机构、幼儿园配套设施、幼儿园环创设计、幼教课程、智慧教育、阅读绘本等学前教育全产业链。

  2019CNPE中国南京国际幼教展将安排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占地约1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是按照当代国际展览功能建设的大型智能化展馆,它集展览、会议、商贸、信息、娱乐、餐饮为一体,具备承办国际展览会和全国性质洽谈会的能力。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距南京禄口机场45公里、距南京南站16公里,并有高速直达通道;距南京长江大桥3公里;距南京火车站和南京汽车客运站仅1公里,附近有40多条公交线路。玄武湖隧道和九华山隧道等使国展中心与城市中心连为一体。南京地铁3号线新庄站2号出入口就位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六号门北侧,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展、观展、办展交通非常便捷。

2019中国(南京)国际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2019中国(南京)国际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同期活动异彩纷呈

  为促进学前教育行业的发展,博览会同期举办国际学前教育发展论坛、幼教品牌新品发布会等20多场论坛和会议,为参展商和幼儿园园长及幼教从业人士带来行业最新资讯并为其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2019中国(南京)国际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2019中国(南京)国际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