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年新气象,宏华电器新员工技术培训进行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07 17:05 围观544次

  新年伊始,宏华除了忙生产忙装货送货,还为2019的发展做规划,做准备,总结计划会议和员工提升培训一场接一场。这不,今天咱们的技术工程师就忙着给新入职的销售人员做培训。

  

  宏华开水器销售新人培训现场

  作为宏华的销售人员,必须懂开水器产品,对技术了如指掌,对客户和市场如数家珍,还要要懂对手,针对每一项宏华也安排了对应培训。今天由宏华技术工程师为新加入的销售团队进行开水器技术的培训,从连续式到沸腾式,到校园刷卡温开水器,从工作原理到产品注意事项,老师的培训专业而不失幽默,全程无尿点。

宏华开水器销售新人培训现场

  学员们学习状态非常好,记笔记,主动的提问题和回答问题,培训结束后还纷纷晒出自己的学习总结。他们对于未来销售宏华开水器的工作更是充满自信:产品如此好,品牌知名度如此大,公司实力如此强,知名客户案例更是数不过来……

  一个好的企业,一定是有一个好的团队,宏华重视员工培养,重视员工体验,很多老员工在宏华一干就是几十年,宏华也注重创新,每年都会引入优秀人才,为团队增加新鲜血液,保持团队的激情和创新。如果您对宏华电器想了解更多,欢迎随时咨询宏华电器!

点击进入北京宏华电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宏华电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AI心厨房 长虹智慧厨房进校园

    AI心厨房 长虹智慧厨房进校园
    长虹05-24
    5月21日,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四川省灾后重建基金会联合主办,华西圆梦基金、长虹控股集团承办的“AI心厨房”大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德阳市中江...
  • 陕西韩城市常态化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陕西省教育厅04-18
    2022年以来,陕西省韩城市教育局主动适应疫情多点反复形势,把学校食品安全作为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常态化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坚决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安全、健康的...
  • 水压、容量、等热水?问题都在Leader热水器战略启动发布会上找到答案!
    Leader12-04
    数据显示,我国城镇居民(热水器)每百户保有量达97.2台,农村居民每百户保有量为68.7台,市场普及度已达相当高的水平。由于热水器超期服役、技术落后,家庭用水普遍存在水压小、容量小、有冷水...
  • 热泵热水器节能原理原来是这样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5
    热泵热水器的基本原理:它主要是由压缩机、热交换器、轴流风扇、保温水箱、水泵、储液罐、过滤器、电子膨胀阀和电子自动控制器等组成。接通电源后,轴流风扇开始运转,室外空气通过蒸发器进行热...
  • 厨房改造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9
    厨房设备新增是因前期筹备过程中的不足对厨房设备进行新增。因前期筹备过程中的不足,在厨房正式运营之后,需要在厨房中新增一些厨房设备。金钱豹、北京电力集团、北京文联等都曾在厨房正式投入...
  • 学校厨房改造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5
    厨房改造是指对原有的厨房进行设备新增和功能改造,主要包含3个方面:因前期筹备过程中的不足而造成的急需设备的新增,因设备维护不及时或使用年限过长而造成的设备更新、因厨房使用人数增加而对...
  • 节能保温开水器哪个牌子好?宏华电开水器让你节电至70%以上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4
    经统计节能电开水器在市场上销售量同比其他电开水器占比大一倍,除了电开水器本身的功能外,节能也是这款电开水器的较大买点,无内胆,即开即用,喝多少水用多少电与传统开水器相比省电40%以上。...
  • 比315更需要关注的是那些没有用电开水器的单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4
    宏华单位用电开水器公司今日在焦点访谈看到一则新闻,简直是震惊了。水污染是一直以来都是社会上的一个问题,但没有发生在自己身边,大家也就无痛无痒的。其实据世界卫生组织出具的一份报告中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