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12月学校图书馆政府采购 高教加速领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09 15:01 围观2600次

  图书馆作为学校的第二课堂,是历史与现实交汇的场所,读者在图书馆翻阅图书、获取知识的同时,可以通过阅读与历史对话、了解当下、面向未来。近几年,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学校越发重视对图书馆功能的建设与完善。

  进入12月,学校图书馆装备招标项目数量和规模都有小幅增长,中标率明显上升。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显示,12月全国学校图书馆采购项目约786条,共涉及了34个省市自治区。

12月学校图书馆政府采购 高教加速领跑


  高教采购需求连续领先

12月学校图书馆政府采购 高教加速领跑12月学校图书馆政府采购 高教加速领跑12月学校图书馆政府采购 高教加速领跑

  高校在基础设施基本完备的情况下,主要以完善和更新图书资源为主。其中,常见几大供应商如CNKI、万方、读秀、维普,还有一些外文数据库如Springer、SCI、EI等。教育信息化2.0旨在强调技术创新与机制创新,通过关注人的全面发展和重构全新教育生态,推进中国教育信息化向国际化、智能化、个性化和智慧化方向发展。高校图书馆是实现教育信息化的重要载体和渠道,教育投入也会持续增加。12月学校图书馆政府采购 高教加速领跑

  东南部地区表现突出

12月学校图书馆政府采购 高教加速领跑12月学校图书馆政府采购 高教加速领跑

  从地域招标数据来看,福建夺冠,其中高校贡献率最高,这主要源于福建建设需求的增长。从公告明细看,基教以硬件采购为主,高校以资源采购为主,其中还出现了2018年对中外文书刊的采购项目招标。

12月学校图书馆政府采购 高教加速领跑12月学校图书馆政府采购 高教加速领跑

  教育装备采购网优质企业库中拥有众多图书馆企业及其科学解决方案。如上海阿法迪、超星、汉龙实业、北京丽日等知名企业。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您将得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