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海风教育:精准发力打造智能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10 16:32 围观1072次

  近年来,人工智能发展迅速,其影响力辐射各行各业。2018年,国务院出台《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了“智能教育”。即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加快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改革,构建包含智能学习、交互式学习的新型教育体系。

  海风教育深耕K12教育行业多年,一直秉承着“科技驱动、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紧跟国家教育的步伐,大力将包含人工智能技术在内的各类最新科技成果应用于在线一对一教育,推动国家教育智能化、个性化进程。

  目前,海风教育凭借其“智能教学 真人教学”双引擎教学系统的独创优势、6层严选模式下的精英教研、师资和大数据技术支持的第三代海风智学中心,吸引了超500万的注册学员,在线教培学员人数峰值超10万人次。而在资本市场,海风教育更是风投的重点,就在2018下半年,海风教育顺利完成了C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好未来、源码资本和某主权基金联合领投,资金池的充裕支持海风教育持续发力,将更多精力和资金投入在教研内容和技术手段的创新上。

  海风教育还拥有着业界首个实现将AI技术落地到真实教学场景应用的“好望角”系统。“好望角”是基于人脸表情识别技术研发的学习状态测评系统,是对学生上课的表情进行实时采集,从情绪维度分析学生听课状态。一方面,情绪识别可以将学生的学习状态数据化。系统可以分析出学生是“没听”还是“没听懂”,从而对学生进行针对性辅导。如果将情绪的分析细化到每一个知识点,还可与学生在海风智学中心开展的习题练习数据对接,实现颗粒度更细的个性化教育。另一方面,学生的情绪数据也可以给教培机构和在线授课老师提意见。大面积的负面情绪反馈,可能意味着教学进度的不合理。依照情绪数据进行改进,可以优化课程和教学内容,实现精准化智能教学。另外,海风教育还拥有一套覆盖全国范围、全十门学科的5000 知识切片体系(包括小学700 ,初中1500 ,高中3000 在内的多级难度的知识切片),并配套近800万道精选习题和详解。这样可以精准定位学员问题并组织针对性教学,也能细化和量化教学的成果。

  2019年,海风教育会继续创新高效1对1在线辅导学习之路,精准发力,发挥AI科技在一对一教育中的更大作用,从而让帮助学生轻松学习,引领在线教育迈向智能化。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