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创新助力未来课堂 昂立“科技+教育”引领大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14 11:48 围观5061次

  2019年1月9日,昂立教育集团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昂立外语、昂立新课程、夏加儿、昂立STEM、巨豆五大产品体系参与此次发布,产品涵盖英语应用、中高段在线教育、美术创意、科学探索、母语启蒙等教育产品模块。

创新助力未来课堂 昂立“科技+教育”引领大势

  此次发布的五大系列产品,皆具备其共同的特性,即拥抱人工智能,借助最前沿科技赋能教育,不断创新研发,完成产品迭代升级。究竟新一代的产品有哪些独到之处?以至于得以在教育行业的一片红海之中脱颖而出?

  昂立外语ONLY Young:告别哑巴英语 让孩子爱学敢说

  中国孩子学英语有一个通病,即极易陷入只重视书面,忽略听说的“哑巴式英语”的困境之中,如何让孩子学好英语,成为家长最关注的问题。科学研究表明,3-1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的黄金期,在青少儿语言学习的启蒙阶段,孩子缺乏一定的自主性和自制力,因此,学习的过程需要进行合理的引导,帮助孩子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

创新助力未来课堂 昂立“科技+教育”引领大势

  对此,昂立外语Only Young教研团队突破传统教学模式,借助多媒体课件,利用情景教学法,从多维度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其摆脱开口说英语的胆怯,让学习英语成为一件简单快乐的事情。

创新助力未来课堂 昂立“科技+教育”引领大势

  此次发布会上,昂立外语对ONLY Young系列课程进一步升级,推出包括:幼少儿哈佛趣学英语3.0版、国际音标、自然拼读、语法必备在内的一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可互相搭配,实现1+1>2的高效学习效果。幼少儿哈佛趣学英语3.0版适合4至9岁孩子,采用中外教双师模式、系列教材由中外专家共同编写。趣学自然拼读作为英语启蒙必备课程,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立体教学法,可在2个月内帮助孩子完成一个阶段的学习。优培英语语法必备适用于小学一至五年级学生,60课时即可高效完成学习。

  昂立新课程:网络课程成为通往心仪学府的新捷径

  随着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线上教学模式不断崛起,据研究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末,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已达2.03亿。相较传统课堂教学存在对不同层次学生同等灌输的弊端,网络课程既突破了线下教学时间、地点等限制性因素,为学生提供点对点指导,同时也有力推进了全国不同地域教育公平化,是未来教育模式改革和发展的必然趋势。

创新助力未来课堂 昂立“科技+教育”引领大势

  昂立新课程专注高中辅导,科学体系全科覆盖,由全国资深教师团授课、编纂题库。采用FITS教学模式、“录播+直播”双引擎,帮助学生提分。“学习宝盒+智能讲义”以便学生在无网络环境下也能听老师一对一讲解。“智能电子教材”加入了智能学习笔,实现点到哪里,就播放对应录播课视频;客观题系统自动批改,主观题上传后老师批改。“学生+家长”的产品模式,使家长可随时了解孩子学习进度。

创新助力未来课堂 昂立“科技+教育”引领大势

  基于在上海近10年的沉淀,昂立新课程在发布会上推出了全国自主招生(学科非学科)和百日冲刺的全新网络课程。百日冲刺网络课程将登陆使用全国2卷的地区;全国自主招生(学科非学科)网络课程则将惠及层次中上,目标考名校的学生。

  夏加儿:艺术思维助力素养发展 尖端科技变革未来教育

  拥抱科技深钻教研,夏加儿在本年度完成了品牌重装升级,并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产品:遇见C星球。该系列产品依托专家顾问团的精心研发,打破了传统美术教育只重视培养孩子绘画技巧的误区,延续夏加儿长期以来的【LIVE】教育理念,把对孩子的艺术思维培养、全球创造力人格塑造等融入产品,实现多维能力培养与触发。

创新助力未来课堂 昂立“科技+教育”引领大势

  夏加儿适读学员年龄跨度从2.5岁至16岁,可满足各龄段孩子个性化需求。除常规课程外,此次新产品“遇见C星球”有两大令人瞩目的创新之举,一是创新网络产品:茶果听、茶果匠、茶果书、小程序作业等产品的上线,使线上线下充分结合,适用于各个场景的学习;二是将科技注入艺术教育,推出全新的AR、VR浸入式体验,科技赋能情景化的教学场景,打破传统美术教育的壁垒,实现虚拟空间绘画,延伸孩子的想象空间,缩短想象到现实的距离,让孩子在学习美术时,同步自我构建并体验世界,激发学习自主性、互动性。

创新助力未来课堂 昂立“科技+教育”引领大势

  昂立STEM:为理解而教 为创新而学

  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机器人学科频繁进入人们的视野,上海也已有近百所学校引进STEM+课程。昂立STEM秉承“为理解而教、为创新而学”的教学理念,博览并深入研究国内外科学、建构、机器人、编程、3D打印等产品,开发出一套整合科学实验、模型建构、趣味数学、机器人编程等在内的体系化课程,被称作“未来课堂”。课堂中设有观察、实验、搭建等环节,孩子们通过团队协作,发现、分析并解决问题。在探索与实践中,自然而然拓展视野,发散思维。

创新助力未来课堂 昂立“科技+教育”引领大势

  此次发布会上,昂立STEM针对两个年龄段的学员推出全新升级版产品:其一为适用于30个月至6岁的幼儿创新整合式STEM课程,其二是适用于6岁至小学五年级学员的小学全系列编程+课程。全系列包含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学科336个主题课程,另推出“超级干冰秀”、“小小气象员”、“自制LED屏”等48个多元化主题活动,采用100大类1600多种stem教具,涵盖“lego系列”、“3D打印系列”。据悉,昂立STEM率队出征“WRO”、“VEX机器人大赛”、“上海市儿童STEM创新大赛”等一系列国内外STEM挑战赛,也曾屡获佳绩。

创新助力未来课堂 昂立“科技+教育”引领大势

  巨豆教育:专注母语表达力 开启孩子第一智力

  据一项著名长期追踪研究显示,同样是4岁的孩子,高收入高学历和孩子高频次沟通的家庭与低收入低学历低频次沟通的家庭的孩子的词汇竟然相差3200万个,这就是业内有名的“三千万词汇鸿沟”。对于儿童而言,2-8岁是语言发展敏感期,要保证高质量的语言输入,首先应该给孩子营造高质量的口语输出环境。如果原生家庭给不了孩子这么多词汇,孩子要从哪里去获取?

创新助力未来课堂 昂立“科技+教育”引领大势

  巨豆教育应运而生,自成立以来,形成了一套集说、读、讲、诵为一体的完整产品体系,致力于母语启蒙,培养儿童的三大能力,观察模仿能力、理解记忆能力、想象创造能力,促进儿童从学习语言尽快进入运用语言阶段。创始人为原上海电视台资深主播吴晓蕾、原上海电视台第一任首席播音员刘剑。

创新助力未来课堂 昂立“科技+教育”引领大势

  发布会上,巨豆发布了针对于2-12岁不同阶段孩子、科学设置的全系列课程。针对于6岁以下儿童,开设“大嘴小嘴学说话”、“大嘴小嘴学拼音”,小主持人课程等。针对于7岁至12岁孩子,开设朗读入门。针对12岁以上孩子,开设了提升语言讲述能力、提高语言思辨能力和辩论技巧课程,由电视电台知名主持人授课。据悉,巨豆教育儿童语言发展系列教材“爱说卷”已由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出版,被国务院列入“2017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发布会上昂立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林涛表示:“在素质教育大背景下,社会对孩子能力的评估也发生了时代性变革,未来社会的竞争,是综合能力的竞争,未来教育,尤其应重视学生综合素质、核心素养的培养。从知识学习向能力培养过渡,培养下一代的创新精神、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发展个体的优势潜能,真正实现因材施教,这才是教育最终的本质!”

创新助力未来课堂 昂立“科技+教育”引领大势

  随着发布会的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各大产品也将在昂立全国校区正式上线。传统学习融合尖端科技,以学生兴趣为驱动,结合探索式学习,通过多元智能的教学方法,帮助学生全面提升学习效率,昂立教育正在引领教育创新时代的来临。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