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昆明理工大学承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18 10:40 围观996次

  近日,为落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整体实施方案,考核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推进项目研究工作进展,由项目牵头单位西南交通大学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资源分享与分布式资源巨系统及其方法论”项目年度考核与工作推进会议在昆明丽水云泉酒店召开。会议邀请本专项总体专家组责任专家、项目牵头单位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领导,本专项1.2项目负责人张辉教授、哈长/成渝/长三角城市群领导和代表,以及项目组课题/子课题承担单位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青岛海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万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学、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宁波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清华大学、黑龙江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等单位的近50位领导、专家和老师参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吴奇石教授主持。

  昆明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在考核会议上致辞,总体专家组专家对项目研究成果、成果的相符性,以及研究工作的相关性和有效性做了重点点评。本项目的3个课题组13家子课题承担单位负责人对各课题/子课题年度研究工作进展做了详细汇报,会议成立了项目考核专家组,重点考核项目整体目标及各课题/子课题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项目研究成果和进展进行了咨询,并根据各课题/子课题的研究成果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评打分,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还设立了分会场,重点落实上次项目组协调会议的相关工作,并邀请本专项1.2项目负责人张辉教授,以及哈长/成渝/长三角城市群领导和代表做了专题报告,项目组对分布式科技资资源标准体系和城市群的应用需求进行了充分研讨。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