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InBody介绍】里程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28 14:38 围观1406次

  1996年

  ▎Biospace co.,ltd 成立;

  InBody2.0 问世;

  1997年

  ▎附设生物工程研究所;

  2000年

  ▎美国, 日本分公司 成立;

  KOSDAQ 上市;

  2002年

  韩国天安工程竣工;

  2005年

  ▎专家型人体成分分析仪以InBody 品牌统一;

  分成InBody 及 非InBody;

  2006年

  ▎被韩国专利厅选为十大尖端优秀发明产品;

  家用人体成分分析仪上市;

  2008年

  ▎中国分公司成立;

  2009年

  ▎知识经济部;

  优秀制造技术研究中心(ATC) ;

  2011年

  ▎被韩国交易所连续4年选为隐形冠军;

  被劳工部授予男女平等雇佣优秀企业;

  2014年

  ▎(株)InBody公司名称变更;

  获得InBody 570 Red Dot Design Award大奖;

  2015年

  ▎获得InBody 770iF Design winner大奖;

  获得韩国科斯达克‘最优秀的就业提供企业’ 大奖;

  2016年

  ▎印度, 马来西亚分公司 成立;

  被选为 WorldClass300;

  2017年

  ▎欧洲分公司 成立;

  InBodyWATCH’ CESInnovation Awards 2017,获得革新奖(InnovationAwards);

  扩建天安工厂;

  2018年

  ▎家用产品(InBody BAND2和InBody DIAL W)获得2018 CES ASIA 创新奖;

  InBody,20余年坚持致力于人体成分分析技术的研发。

  InBody创立于1996年,在当时那个体成分分析技术还不够完善的时代,成功开发了保障精确度和再现性的体成分分析仪。历经20余年,从韩国的创业型企业,发展为全球范围内的专注于研发人体成分分析仪的健康管理企业。 InBody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医疗、健身、美容、体育等领域。目前为止,InBody已分别在美国、日本、欧洲、中国、印度设立了当地法人,为全球90多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每年以20%以上的增长率不断壮大。

  随着公司的快速稳定发展,市场也在不断扩大,相继发表的数百篇论文足以文证明了InBody的技术实力与专业性,从研究/医疗等专用InBody市场扩大至家庭用InBody市场。医用台式血压计、身高测量仪、运动手环、家用体脂仪等健康管理产品也不断相继上市。

  2008年,InBody在中国上海设立中国法人,目前有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吉林6处分公司和办事处。未来,InBody以优秀的技术力量和稳定的销售网络为基础,将不断创新,挑战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点击进入拜斯倍斯医疗器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InBody临床部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InBody关爱特殊人群,鼎力支持特奥健康计划筛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8
    2017年6月26日,InBody参与了由上海特奥委员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上海华东医院带头组织的一次成功的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健康计划筛查活动。活动在一所智力残疾儿童青少年特殊...
  • 【CES 2019】更智能的健康管理黑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8
    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是全球消费科技行业从业者欢聚一堂的机会。50多年来,CES一直是创新者和突破性技术的试验场,更是新一代创新产品进入市场的国际舞台。CES2019今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展开,...
  • InBody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举办体成分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8
    2018年12月07日,InBody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举办了“人体成分分析仪操作师”培训。此次培训共有28名来自健康管理专业的大学生参加。培训严格按照“线上理论考核—线下理论考核—线下操作考核”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