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寒假学习好伙伴,同桌100激发孩子学习兴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31 18:43 围观1033次

  寒假将至,多数孩子在寒假都会放松游玩,不少家长也会给孩子留有一定的休息时间。当然,也有很多“未雨绸缪”的家长选择让孩子上课接受各类辅导。在家长们看来,孩子若过度贪玩很可能会养成不好的习惯,比如:作息时间不规律、学习时间和计划被打乱,学习习惯变差;作业拖拉、磨蹭,临开学才匆匆赶完,再加上孩子玩耍一整个假期后,一时难以收心,开学后成绩必然下降。

  其实,寒假是一个可是实现“弯道超车”的好机会。但是对于大部分家长来说,如何去让孩子们心甘情愿、按照科学并且合理的学习计划去学习,是一个重大的问题。由于年龄和代沟等方面的问题,很多在家长看来浅显易懂的事情比如学习的重要性,孩子并不会这么考虑。一旦家长和孩子沟通出现问题,反而会影响学习。那么,到底怎样的方式、方法才能让孩子真正接受,并能提高成绩呢?借助专业的在线学习网站——同桌100学习网就是不错的方式。

  “近两年来,在线学习已成为一种大趋势。各类在线学习网站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对于中小学而言,同桌100学习网是不错的选择,上面有专业名师一对一辅导,还有各种模拟考试、日常作业问答、期中期末考试等等,很实用。”某知名中学教学部负责人说道。寒假期间,家长可以给孩子报名在线学习网站,一来不用东奔西跑,二来学习效果和质量也有保证。据悉,同桌100学习网是综合性的线上学习网站。该网站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小升初、中考和高考阶段,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等课程,同桌100学习网可为学生提供课程重点解析、模拟考试、作业问答等内容,解决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任何问题,真正做到快速掌握重点,高效高质量的学习。

  即将升入六年级的学生王可(化名)家长说,孩子马上进入小升初阶段了,学习压力越来越大,学习课程也越来越有难度,如果报名各种线下辅导班,费用高昂不说孩子还要东奔西走,精力与时间都跟不上。“身边朋友向我推荐了同桌100学习网,说在线学习不受距离、时间界限,网站有3000多位中小学教学一线骨干老师,老师工作经验多,辅导孩子很耐心,孩子的学习效果也会有保证。” 王可家长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王可各科成绩都有明显的提升,尤其是特别薄弱的英语,在同桌100学习网老师的指导下也掌握了方法。

  如何让孩子避免学习上的误区,不再为成绩而死学、苦学?如何让家长不再手足无措,为孩子的成绩而担忧、焦虑?怎样制定适合孩子学习情况的学习计划和方法?同桌100学习网作为专业的在线教育网站,可以帮助和陪伴孩子们,提升学习成绩,并做到爱学会学,学以致用。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