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英语演讲打开世界窗户 vipJr学员刘力嘉圆梦新加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31 18:45 围观919次

  1月26日、27日,在上海举行的vipJr·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颁奖礼上,身穿蓝色礼服的江苏男孩刘力嘉,以地道的英语口语以及沉稳的主持风格,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的优秀学员,12岁的刘力嘉在主持完模星秀的活动之后,紧接着就赶赴新加坡参加国际演讲大会。

  今年1月,在2018“vipJr杯·GoodTalk(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的线上选拔比赛中,来自江苏盐城的刘力嘉凭借远超同龄人的出色演讲能力,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高荣誉——最具演讲力奖,并取得了直通“新加坡海外赛”的交流名额。

  从羞涩男孩到明星学员,vipJr释放学习自信力

  江苏盐城属于三线城市,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和教师资源较为稀缺。为了让孩子能够获得更好的学习条件,刘力嘉妈妈很早就开始了解在线教育这一方式。在报名vipJr的课程之前,刘力嘉的英语成绩不算特别优秀。自从在vipJr上课之后,刘力嘉妈妈明显感受到了儿子的变化,“他对英语学习更加感兴趣”。

  谈到在vipJr学习的收获时,刘力嘉自豪地说:“在vipJr学习之前,如果遇见外国人,我只敢小声地打个招呼,就算想跟他们交谈,也没有勇气。现在我遇见外国人,已经能自信地和他们进行沟通了。”

  从不敢开口的羞涩小男生,成长为现在vipJr的明星小学员,刘力嘉妈妈感到十分欣慰,并特别提到,“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和他爸爸经常在外地出差,并不能每天在家了解他的上课情况。幸运的是,vipJr平台有家长端APP,让我们可以通过手机连接进入刘力嘉的在线课堂,了解他的课程进度。”

  每晚7点半的守候,vipJr公开课让效能翻倍

  报名参加vipJr课程的这一年时间里,不管是平台课程内容的趣味性,还是欧美外教老师的专业性,都让刘力嘉妈妈十分满意。除了按时参与每周的常规课程外,刘力嘉在与同学的交流过程中,也了解到了vipJr免费公开课的优点。

  作为学科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免费公开课与在线互动课程互为补充。“免费公开课涉及的知识面很广泛,一方面,让我和小伙伴了解到全世界更多地区的人文地理知识;另一方面,对于在线互动课程的理解也有很好的帮助,培养了我主动思考的能力。”

  现在,刘力嘉每天晚上7点半都会准时打开电脑,参加vipJr免费公开课的学习。也正是因为看到活动配套的免费公开课,刘力嘉才获得vipJr·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的活动消息,并报名参加。

  演讲和主持都是刘力嘉的兴趣爱好,在妈妈的鼓励下,他争取到了此次活动的双语主持和英文朗诵表演的机会。“在vipJr老师的帮助下,孩子用双语流利地完成了本次活动的主持工作,让我们觉得非常棒。孩子学习英语,就应该要运用到生活当中,而不仅仅是因为应试而学习。”

  以vipJr外教为榜样,梦想成为英语老师

  在谈及未来的梦想时,刘力嘉说自己希望成为一名英语老师,让更多的孩子体会到学习英文的乐趣与魅力。在与vipJr外教老师的相处中,这个12岁男孩的梦想也在不断生根发芽。一方面,在外教的耐心指导下,刘力嘉的口语变得越发地道,英文书写也有了很大突破。另一方面,外教的国际化背景与开阔的眼界,也为刘力嘉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窗口。

  为了能成为出色的英语老师,刘力嘉还自己总结了英语老师需要具备的两个能力:第一,上课的内容要有趣,让学生们能够喜欢听;第二,老师的知识面要很广,并且教授形式要让学生们乐于接受。正因为有了明确的目标,刘力嘉在vipJr的学习也有了十足的动力。

  1月初,刘力嘉在2018年的“vipJr杯·GoodTalk(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线上选拔比赛中脱颖而出。接下来,他便开启新加坡之行,代表中国的小学生参与国际比赛。谈到新加坡之行,刘力嘉兴奋地说:“我最期待的是能够见到异国同龄人,和他们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新加坡之行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希望他能够借此拓宽眼界,收获友谊,收获成长。”刘力嘉妈妈最后说道。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