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吸收瓶阻力测试仪的操作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2-12 11:29 围观2376次

  简介

  吸收瓶清洗器是我公司根据吸收瓶的点、充分吸取用户建议而研发的新型吸收瓶清洗仪器,其具有以下点:

  1、操作简便,快速清洗。

  2、声光报警。具有自动保护能。

  3、废液可集中收集,便于处理。

  4、具有吸收瓶阻力测试能。

  二.仪器的连接(参见装置使用示意图,红色代表管路)

  1.按连接示意图所示,将干燥筒组件加入干燥剂后(两个筒内各装3/4)挂在主机上,

  用两根300mm长的7x13橡胶管将干燥筒分别接到两个干燥气嘴上。

  2.将小干燥筒装入干燥剂(3/4)后装入护套内,将两根5x8硅胶管分别接到两个六方气嘴上。

  3.将所配的粗橡胶管(800mm)连到清洗气嘴上,细硅胶管(300mm)连到测阻气嘴上。

  4.将1m长的排水管的端连接到仪器后侧蠕动泵的出水口上,另端放入废液池或废液收集桶内。

  三.仪器的使用(以10ml吸收瓶为例)

  1.清洗

  (1)将吸收瓶如图示所示插入粗橡胶管内用手捏住(注意方向不能接反),开关按

  到“-清洗档”将另端放入装有清洗液的水盆中吸水。

  (2)吸满水后,将吸收瓶垂直放置(图示二),使其发泡段时间(发泡时间可根据

  吸收瓶的洁净程度而定)。

  (3)发泡成后,将吸收瓶中的水抽出(图示三)。仪器自动将废液排废液池或废

  液桶内。

  (4)按上述步骤依次用清洗液,清水,净水清洗。

  (5)在后用净水清洗成后,将吸收瓶反接,用净水冲刷几次(图示四)。

  2.测阻

  将吸收瓶内注入10ml吸收液,然后接入通过细硅胶管与测阻气嘴相接,注意方向,

  防止接反导致吸收液吸入仪器中而出现故障。将开关按到“=测阻档”调节流量计,

  读取负压表读数,从而判定该吸收瓶是否合格。

  3.每次清洗或测阻毕后,务查看干燥瓶内的干燥剂,以免影响下次使用。若大分干燥剂变色,应立即取出烘干后再放入,以便反复利用。


吸收瓶阻力测试仪的操作使用

吸收瓶阻力测试仪的操作使用吸收瓶阻力测试仪的操作使用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厂家吸收瓶阻力测试仪使用说明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7
    简介吸收瓶清洗器是我公司根据吸收瓶的特点、充分吸取用户建议而研发的新型吸收瓶清洗仪器,其具有以下特点:1、操作简便,快速清洗。2、声光报警。具有自动保护能。3、废液可集中收集,便于处理...
  • 吸收瓶阻力测试仪的研发运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7
    在空气和废气监测作中,我们常用溶液吸收法采集气态污染物样品,该方法是使用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吸收瓶/管,将气态污染物如二氧化硫、氧化碳、甲醛等浓缩在吸收瓶内的吸收液中,然后将这些采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