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解析硫酸浓度计升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2-13 09:44 围观1344次

  智能在线浓度计(也称在线浓度变送器)是种用于连续在线测量液体浓度的设备,可直接用于业生产过程中。智能在线浓度计采用临界角折光的原理能根据介质折光物理性与浓度值的关系,并自动行温度补偿,度,可靠性好,安装使用简单。为二线制密度变送器,主要用于业过程控制,在线浓度计根据现场浓度远传相应的4-20mA信号,可通过数字通信行远程校准与监测。

  升点

  硫酸溶液的浓度与其密度、电导率、折射率、声速等许多物理量都有相互关系,因此原则上可以用其中某物理量的变化来表征浓度的变化。检测硫酸浓度常用的仪器利用临界角测量的折光浓度计。E-Scan Refractometer型硫酸浓度计是以测量硫酸的折光率为依据,根据折光率与浓度的对照表(自动修正温度对折光率的影响)在变送器上显示浓度值,管道材质采用Alloy 20合金、PTFE等。触湿件采用Alloy20合金、蓝宝石。变送器采用屏蔽抗干扰、分体式设计,具有的测量度和可靠性、使用安且结构简单、相对于其他原理浓度计,其性价比更些,量程更宽广。

  硫酸浓度计采用临界角检测原理,检测不受物料的颜色,浑浊度,气泡,固体颗粒等杂质的影响、具备度的自动温度补偿能。采用的分体式体式,屏蔽抗干扰设计,光电信号直接转换处理。摒弃体式不耐振动和温的影响的缺点,保障了在线测量的度及延长仪器使用寿命。内置光纤光路传导系统,拥有的抗震性能和稳定性、内置温度传感器和干燥剂有效监测糖度仪的运行状态。

  硫酸浓度计可以安装在不同管径的管道或者罐体容器壁上,行浓度监测和控制,可以直接显示质量百分比(Percent)、折射率(R.I.)、固形物含量(S.G.)、密度(T.T.A)或用户自定义的单位,现场显示并可以模拟信号(RS232)远传至电脑行即时数据存储、打印、追溯等能; 通过 4-20mA 信号远传至 PLC/DCS /变频器行监控或控制。

  点

  硫酸浓度计拥有以下征:

  ●Alloy 20合金材质的传感器使其满足化、化纤行业的艺要求并且耐温达150℃

  ●免维护、无耗材、无漂移、自诊断能,智能报警信号输出能。

  ●防护等:NEMA4X(IP67)。

  ●自动温度补偿( 软件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性数据库和温度补偿数据库)

  ●多组4-20mA 模拟信号及数字信号输出(隔离,非隔离可选)

  ●3648分辨率的 CCD

  ●多种报警信息输出显示(低//低低/偏差)

  ●可循环的干燥剂,无耗材,免维护。

  ●光源为 589nmLED 灯,寿命长达 100000 小时

  ●安装适配器标准:Alloy 20合金。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