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修订完善《黑龙江教育现代化2035》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2-18 14:27 围观769次

  16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下一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确保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效,成立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修订完善《黑龙江教育现代化2035》。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坚持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有机结合,迅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到教育系统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师生。成立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组织开展宣讲。组织广大教师和专家学者深入开展研讨活动,努力推出一批坚持理论深度、实践力度和情感温度并重的研究成果。

  会议要求,要尽快修订完善《黑龙江教育现代化2035》《黑龙江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深化教育体制机制创新,补齐教育发展短板,提升教育服务发展能力,落实落细落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要围绕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教育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基层,蹲点调研,提出对策、解决问题。对大会部署的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分工,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加强督导问责,确保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效。(作者:王莹 衣春翔)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