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荥阳市召开2019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2-21 13:26 围观784次

  2月20日上午,荥阳市召开2019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会上,荥阳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对2018年教育体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对市教体局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强化科学研判,找准做好教育工作的着力点、落脚点。要坚持把质量放在核心的位置,以实现信息化共建共享为引领,加强项目建设为保障;以提升队伍素质为抓手,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狠抓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建设,全面推进我市教育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2019年,荥阳市将实施续建、新改建中小学、幼儿园等27个项目,其中,启动菖蒲路小学、泽众路小学、北付河小学、贾峪鹿村小学、乔楼二小、贾峪鹿村初中、龙港初中等7个新建中小学;稳步推进实验高中扩建和机电学校迁建(含教师进修学校迁建);完成崔庙初中、王村二中、荥阳高中、特殊教育学校危房改造等4个改扩建项目; 完成成皋路幼儿园、飞龙路幼儿园、贾峪洞阳幼儿园、崔庙东花园幼儿园、汜水中心幼儿园、乔楼第一幼儿园、城关中心幼儿园、城关五龙幼儿园等8个新建、改扩建项目。持续完善治理大班额工作机制、保障机制和长效监督机制,实施《荥阳市学前教育第三期行动计划》,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义务教育“城镇挤、乡村弱”和学前教育“入园难、入园贵”问题。出台《荥阳市教育教学质量考核奖励办法》,科学设定普通高中、初中、小学、职业教育、社区教育和协作区教育教学质量的具体目标、考核指标和奖励标准,成立教育质量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学校和教师。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