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泰州海陵区教育局优先保障基本教学设备和待修缮校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2-27 10:01 围观962次

  为全面、精准、高效地做好区属学校2019年的基建与装备采购工作,区教育局对区属中小学申报的校园基建与装备采购计划项目逐项实地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是了解全区各中小学、公办幼儿园校舍改造修缮与教育装备的缺口情况。每到一校(园),工作人员采取听取汇报与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逐项核实学校申报的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实施前的现状、解决方案、资金来源、时间安排等问题。

  据悉,此次调研把存在漏水、开裂等安全隐患的校舍修缮以及学生课桌椅实验器材基本教育教学装备的更新补充作为2019年基建与装备采购的重点项目,优先予以实施。检查组要求学校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专人负责,保证资金到位,严把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建设的序时进度。区教育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不断优化服务,科学指导建设,努力促进全区校园环境与装备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推进海陵教育现代化建设夯实基础。

来源:泰州教育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