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常州市14所高中将开设人工智能课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2-28 10:49 围观560次

  从昨天举行的人工智能教育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获悉,常州市教育局、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在我市14所高中校引入人工智能课程。副市长陈正春出席仪式。

  14所高中校为8所局属高中,包括省常中、一中、北郊高中、市二中、田家炳高中、三中、五中、省中戚墅堰分校,同时还有省溧中、省华中、省前中、省武高、省前黄国际和省奔中。14所试点校的学生将有机会参加人工智能大赛。我市也将打造一支优秀的人工智能教师队伍。

  根据协议,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人工智能教材编写和出版发行、人工智能教学实验平台推广等工作。浙江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加强技术研发,及时将新成果、新技术引入常州人工智能教育项目,切实做好技术设备支撑和常州教师培训等工作。市教育局主要负责项目的整体规划和指导,落实政策、场地以及相关组织保障等工作。

  “人工智能项目”是落实教育现代化基本理念的具体行动。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大数据、云课堂”教育教学实践,积极依托全市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青果在线学校”等网络平台,着力扩大教育资源数字化应用、数字化学习试点学校建设,为人工智能教育项目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常州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