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天津强化拆房扬尘污染管控治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2-28 15:26 围观477次

  天津强化拆房扬尘污染管控治理

  天津强化拆房扬尘污染管控治理

  为切实做好我区拆房扬尘治理工作,西青区房管局结合我区拆房扬尘工作的实际情况,明确了赵庄子、怡和村、纪庄子污水处理厂等7个环内及杨柳青镇示范镇还迁房B地块和C地块、当城新村、拆旧复垦区郑庄子村等11个环外拆房工地的基本情况,通过拆房工地扬尘监控系统平台的建立,从多环节入手,集中力量做好拆房扬尘治理工作,促进全区拆房工地管理水平的提升。一是实行每月考核通报制度。按照五个百分之百的标准,每月对各街镇拆房工地的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排名,并将考核排名情况抄报区委和区政府,抄送各街镇和区清新空气行动分指挥部。

二是严格落实拆房备案制度。做好各拆房单位、施工单位的资质、营业执照、项目立项及拆迁工地基本情况、安全施工情况备案工作,并安排专门的负责人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协调沟通。三是坚持巡查及整改制度。加大人员和车辆配备,根据各项目的具体位置合理安排巡查人员,将定期巡查工作制度化,截止目前共出动巡查人员178人次。对巡查中发现的不符合五个百分之百要求的问题,依据规定依法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从而督促责任单位加快问题的整改落实。四是积极推动拆房工地扬尘监控平台作用发挥。充分发挥拆房扬尘监控系统平台的作用,督促各拆房工地安排专人即时拍照上传,截止目前共上传有效照片364张,查处违规拆房工地7处,整改7处。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