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SKEMA商学院携手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推出联合环球高级工商管理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11 13:27 围观862次

  上海2019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21日,法国 SKEMA 商学院与中国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复旦大学,在中国上海的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正式签署了联合环球高级工商管理项目,致力共同培养拥有跨越欧亚大陆领导力的企业领袖。

  SKEMA商学院总校长Alice GUILHON女士和复旦大学高端人才教育与发展中心主任孙健教授签署合作协议

  SKEMA 方参与这次签字仪式的有:SKEMA 商学院全球校长 Alice GUILHON 女士、全球副校长 Patrice Houdayer 先生、SKEMA 中国校区校长 Matthieu Dumont 先生、SKEMA 中国校区学术校长林桦先生、SKEMA 中国校区高管教育负责人朱天麟先生。

  复旦大学方面,出席本次签字仪式的有复旦大学高端人才教育与发展中心主任孙健教授、复旦大学泛海书院常务副院长严法善教授、复旦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殷醒民教授、复旦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系主任许闲教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钱勇教授、复旦大学高端人才教育与发展中心主任秘书薛济华先生。

  复旦大学 - SKEMA 商学院联合环球高级工商管理项目致力于培养适应 VUCA 时代挑战,拥有横跨欧亚的领导力,具备真正国际视野的企业领袖。该项目学制十八个月,面向金融、资产、企业管理等机构的高层在职管理者,通过名校&名企合作、以双导师联合课堂、欧洲课程研习等独特的教学形式,为这些企业决策者及创业者提供专业的 EMBA 核心课程教育。满足毕业条件的学员将获得复旦大学“高级全球工商管理班”学业证书及 SKEMA 商学院颁发的 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该项目汇聚顶级一线中欧师资,学员将分别在复旦大学及 SKEMA 商学院学习,并赴欧洲进行顶尖企业的深度参访与学习。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部分课程将是知名教授与企业高管互相配合的联合课堂,以学术专业知识搭配丰富的实践经验,双导师将针对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时下难点及瓶颈进行讨论,以经典的案例分析深度剖析企业发展中所遭遇的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

  法国 SKEMA 商学院由著名的里尔高商(创建于1892年)与尼斯高商(创建于1963年)于2009年合并而成。 SKEMA 在欧洲、亚洲、北美洲及南美洲四大洲开设六大校区,是全球1%同时获得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 EFMD、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 AACSB 及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AMBA 三大权威认证的商学院之一。根据2018年《金融时报》排名,SKEMA 金融硕士高居全球第4,管理学硕士位列全球第25。该校同时也在人工智能管理领域走在世界前沿。2018年12月,SKEMA 商学院宣布在美国和法国建立 SKEMA AI 全球实验室,致力于从事增强型人工智能研究。

  复旦大学于1905年成立,是国家双一流(A类)、985工程、211工程建设高校,是九校联盟之一和中国最顶级的四所大学之一。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组建于1985年,其历史可以追朔到1917年成立的商科和1922年成立的经济系。得益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的辉煌历史和其在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以及国际金融等领域所拥有的一大批杰出的经济学家,建院以来迅速成为中国大陆最著名的经济学教学与研究机构之一。

  此项协议的签署意味着两大名校将正式携手,集中双方优势资源,为在华全球高端管理人才的联合培养进行积极的探索与布局。

来源:美通社 作者:SKEMA商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戴尔助力复旦大学计算机体系结构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

    戴尔助力复旦大学计算机体系结构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8
    社会科技的发展已进入智能时代,计算机成为现代科技发展的重要基石,与计算机相关的数据存储、传输也逐渐成为制约计算力的重要瓶颈。《计算机体系结构...
  • 复旦大学李兆基图书馆空间设施改造完成

    复旦大学李兆基图书馆空间设施改造完成
    复旦大学10-24
    历经一番空间改造,江湾李兆基图书馆一楼空间新设施现已改造完毕为师生提供不一样的读书、自习体验快来一探新风采!第一站:整洁舒适的休闲阅览区全新...
  • 复旦大学管理研究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现场学科评估会议召开

    复旦大学管理研究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现场学科评估会议召开
    复旦大学08-24
    8月22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现场学科评估会议在附属医院忠山院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高...
  • 中国复旦大学模具交货实拍!!

    中国复旦大学模具交货实拍!!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4
    中国复旦大学模具交货实拍!!
  • 高考前1个月他们竟然被取消学籍?!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贵州省招生考试公布一则违规通报:3名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违规,通报称这3名取消贵州省高考资格,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不录用,取消学籍。”5月7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通报3名考生因...
  • 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
    中公考研06-14
    6月11日,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这是复旦大学在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加强科技能力创新进程中迈出的跨越性一步,是学校面向国际科技创新、国家创新战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 复旦大学举行“走进古籍修复”活动
    上海教育新闻网06-13
    一方木桌,一张书页,构筑起书籍医生的天地。6月12日,由复旦大学图书馆、中华古籍保护研究院主办,国家古籍修复技艺传习中心复旦大学传习所、复旦大学古籍保护学社承办的走进古籍修复活动在复旦...
  • 光明网、KK直播走进复旦大学 感受百年名校
    中国经贸网05-29
    5月25日,KK直播、光明网联合举办2018高校招办主任直播,走进上海复旦大学校园,通过对复旦大学招办主任潘伟杰和在校学生们的采访,从校史、招生、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为即将走进大学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