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使用风速风向测定仪需要注意的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12 09:57 围观676次

使用风速风向测定仪需要注意的事项

  影响农作物生长,毁坏农作物的因素有很多,人为因素、病虫害、自然灾害等等,要想减少人为的破坏,可以加强种植管理技术的学习,对于各种病虫害,现在有很多先进的植保杀虫设备,而对于自然气象灾害,人们却显得那么无力,每年因洪涝、旱灾引起的重大农作物损失事件很多,我国又是一个自然灾害发生较多的国家,因此我国的农业生产遭受自然灾害的损失较大。而台风又是我国主要自然灾害之一,每次台风登陆都会造成大面积农田受淹和粮食减产,这时就需要加强台风的监测,可以使用腾宇电子的风速风向记录仪(又名风速风向仪),风速风向记录仪是非常先进的环境气象监测系统设备,可以监测台风的风向和风速。

  使用风速风向记录仪时的注意事项:禁止在可燃性气体环境中使用风速仪;禁止将风速计探头置于可燃性气体中。否则可能导致火灾甚至爆炸;不要拆卸改装风速仪,否则可能导致电击或火灾;使用中,如遇风速仪散发出异常气味、声音或冒烟,或有液体流入风速风向仪内部,请立即关机取出电池,否则将有被电击、火灾和损坏风速计的危险;不要将探头和风速风向仪本体暴露在雨中,否则可能有电击、火灾和伤及人身的危险;风速风向仪长期不使用时,请取出内部的电池,否则将电池可能漏液,导致仪器损坏;不要将风速风向仪放置在高温、高湿、多尘和阳光直射的地方。否则,将导致内部器件的损坏或风速风向仪性能变坏;不要用挥发性液体来擦拭风速计,否则可能导致风速风向仪变形变色,风速风向仪表面有污渍时,可用柔软的织物和中性洗涤剂来擦拭;不要摔落或重压风速风向仪,否则将导致风速风向仪的故障或损坏;不要在风速风向仪带电的情况下触摸探头的传感器部位,否则将影响测量结果或导致风速计内部电路的损坏。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