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校园气象站设备应用于武汉理工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12 14:35 围观828次

  校园气象站设备应用于武汉理工大学

  机构简介:

  武汉理工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理工类全国重点大学,由国家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国家海洋局、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等重点建设的中国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产品简介:

  JZ-10B 便携式气象环境监测系统(便携式校园气象站设备)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由总辐射、直接辐射、日照时数、光合有效、空气可粒物、环境温湿度、雨量、风速、风向、大气压力等十二要素组成,配备便携式传感器拉杆箱而成的一套便携式气象站。
校园气象站设备应用于武汉理工大学

   2015年底便携式气象环境监测系统(便携式校园气象站设备)在武汉理工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

  便携式气象环境监测系统(便携式校园气象站设备) 对太阳环境辐射值和气象观测指标中的重要监测内容,根据国际气象组织WMO标准要求,太阳辐射标准观测分为总辐射、散射辐射、直接辐射、反射辐射、净全辐射,太阳光谱辐射观测分为紫外光、可见光,近红外光,远红外光;大气环境参数可部分分为风向、风速和环境温湿度等,对此项内容的记录分析将对人类研究太阳能、气象、环境海洋、农业生态、建筑材料等起到重大作用,广泛应用于各大院校、农业气象、植物生理研究、太阳能利用、海洋考察、建筑材料老化及大气污染等科学研究。

  ​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