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九州晟欣水肥一体化滴灌系统的安装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0 11:38 围观461次

  水肥一体化滴灌系统,主要设施包括大功率吸水泵、蓄水池、阀门、比例施肥器、叠式过滤器、变频柜、棚内支管、滴灌管、吸水阀等。

  九州晟欣水肥一体化滴灌系统的安装使用

  其具体安装使用方法为:在蔬菜基地中部建一个100立方米的蓄水池,在池上方建一个简易活动板房,将变频柜、水泵、施肥器都安装在活动板房内。水肥一 体化.在主管道上配制大型过滤器,然后顺大棚安装主干管、支管,施肥器安装在主管上。在支管上安装小阀和小过滤器,在支管上安装滴灌管,水肥一 体化系统.滴灌管可延伸至大棚任意角落。在施肥器的末端,有一根管直接放在装有溶解有肥料的塑料桶中,水肥一 体化持术.使用时调节施肥器上的浓度刻度(一般为0.2%),施肥器便可调节好进入主管的水肥比例,并将水肥通过滴灌管滴入大棚内指定的土壤中。一般一个小时可完成10个大棚的滴灌施肥,一个人一天可完成80个标准大棚的灌溉施肥工作。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