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师范大学广安实验学校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2 11:58 围观662次

  3月22“我校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校’,要在全县起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发展足球工作的指示精神,大力发展足球运动,扎实推进阳光体育工程,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北京师范大学广安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赵绍国在启动仪式上激情洋溢地说道。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激发学生足球兴趣,让学生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体验足球运动的乐趣,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日前,北京师范大学广安实验学校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以“足球点燃激情,运动奏响生命”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仪式暨分组抽签仪式,全校5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从3月中旬开赛至5月上旬结束为期2个月,20支队伍参赛,48场次精彩比赛,初中、高中各分为AB两个小组,先小组内循环赛,小组前2名再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学部冠亚军。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拉开了学校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的帷幕。学校将以本次联赛为契机,加快学校足球梯队建设,营造深厚的足球运动氛围,大力开展足球运动,不断提升学校足球运动水平。

来源:四川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