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BA-5-12A陶瓷纤维马弗炉特点及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2 15:22 围观503次

  BA-5-12A陶瓷纤维马弗炉仪器特点:

  BA-5-12A陶瓷纤维马弗炉内胆采用当今世上最轻质耐高温纤维材料制作,控制系统采用LTDE技术可编程智能仪表。一体化制作解决了普通高温炉炉体和控制器之间连接按装高度等到烦锁过程,只需开通电源设置程序,机器即自动工作,工作完毕自动关机。仪器操作方便,升温速度快,12分钟之间可达到1000度, 升温速度可调,外形轻巧,重量是普通高温炉的五分之一。

  BA-5-12A陶瓷纤维马弗炉仪器使用:

  BA-5-12A陶瓷纤维马弗炉特点及使用BA-5-12A陶瓷纤维马弗炉特点及使用 普通操作方法:

  接通电源,打开仪器后面的循环风机开关按↑键二秒钟使SV窗口出现STOP(暂停)。设定步骤:按←键PV显示C01。按←↑↓设置所需的温度。按SET键,PV显示t01。按←↑↓设置-1。等到返回菜单(SV显示STOP)。再按↓键二秒钟,SV显示RUN即可。此时PV即显示升温。SV窗口HOLD和设置的温度交替显示。

  例如:要仪器到600℃长期保持自动恒温

  按 ← 键一下 C01= 600

  按SET键一下t01 = -1

  等到SV返回STOP,再按↓键。SV显示RUN即仪器开始工作。

  定时功能操作方法:

  接通电源,按↑键二秒钟使PV显示STOP(暂停)。按←键PV显示CO1, 按←↑↓设置起始温度50(起始温度应高于室温), 按SET键,PV显示t01。按←↑↓设置起始温度到所需用实际温度的时间(时间宜长不宜短)。按SET键PV显示C02。按←↑↓设置工作所需的温度, 按SET键PV显示t02, 按←↑↓设置所需恒温时间, 按SET键PV显示C03, 按←↑↓设置所需用实际温度(即和C02同样的温度), 按SET键PV显示t03, 按←↑↓设置-121。等到返回菜单(SV显示STOP)。再按↓BA-5-12A陶瓷纤维马弗炉特点及使用键二秒即启动。此时PV窗口显示温度上升。SV显示温度上升或时间运营。

  例如:要400℃恒温10分钟。

  按 ← 键一下 C01=50 (起始温度为略高于室内温度的值,如50℃。)

  按SET键一下t01 =20 (一般情况下该段升温时间不宜过短,否则容易温度过冲。)

  按SET键一下C02 =400 (工作需要温度)

  按SET键一下t02 =10 (恒温时间)

  按SET键一下C03 =400 (工作用的温度)

  按SET键一下 t03 =-121

  等到SV显示STOP再按↓键二秒SV显示RUN即启动。此时PV显示实测温度上升。SV显示设置温度上升或时间运行。

  可编程通常操作方法:

  接通电源,按↑键二秒钟使SV窗口出现STOP(暂停)。设定步骤:按一下←键,上排PV显示C01,表示需要程控的起始温度,操作←↑↓键,使下排SV达到所需起始温度。再按下SET键,PV显示t01,表示从起始温度达到下一设定温度的时间,操作←↑↓键,使SV达到所需时间。再按下SET键,PV显示C02,表示刚才设定的起始温度C01,用了t01的时间,所要达到的温度,按←↑↓使SV达到所需温度。(如需恒温,则C01与C02设置同一值),再按下SET键,PV显示t02表示从C02到达下一温度的时间设定,按前面步骤操作…,最后一段T参数设置 “-121”即可自动关机,最多达30段,最后结束段将txx设置-121设置完毕等SV返回STOP再按↓键使显示窗口出现RUN仪器自动按照设定的程序开始工作。程序编排采用温度--时间-温度格式,其定义是从当前段设置温度,经过该段设置的时间到达一温度。

  例示:按下图所示程序曲线设定各段程序值

  BA-5-12A陶瓷纤维马弗炉特点及使用

  按 ← 键一下 C01 =100℃(程序起始温度,也可以设定略大于室温的任何值)

  按SET键一下 t01 =3 0分钟

  按SET键一下 C02 =300℃

  按SET键一下 t02 =35分钟

  按SET键一下 C03 =500℃

  按SET键一下 t03= 40分钟

  按SET键一下 C04 =500℃

  按SET键一下 t04 =30分钟

  按SET键一下 C05 =1000℃

  按SET键一下 t05 =25分钟

  按SET键一下 C06 =1000℃

  按SET键一下 t06 =20分钟

  按SET键一下 C07= 800℃

  按SET键一下 t07 =25分钟

  按SET键一下 C08 =800℃

  按SET键一下 t08 =-121(程序运行结束)

点击进入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同君告诉您陶瓷纤维马弗炉原理
    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03-17
    陶瓷纤维马弗炉彻底改变了国产马弗炉笨重,电炉丝易损坏,升温速度慢等缺点,其性能达到进口同类产品水平。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陶瓷纤维马弗炉炉体采用美国陶瓷纤维材料,此材料具...
  • 江苏同君告诉您陶瓷纤维马弗炉原理
    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03-17
    陶瓷纤维马弗炉彻底改变了国产马弗炉笨重,电炉丝易损坏,升温速度慢等缺点,其性能达到进口同类产品水平。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陶瓷纤维马弗炉炉体采用美国陶瓷纤维材料,此材料具...
  • 中铝集团购买本昂陶瓷纤维马弗炉
    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01-17
    热烈庆贺世界500强中铝集团购买本昂BA系列陶瓷纤维马弗炉。经过不懈努力,本昂仪器终于成功建立起了与中铝集团合作的桥梁,热烈庆贺此次合作成功。在此之前,双方经过多日研究、考察洽谈,根据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