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大陆物联网学院第二次理事会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5 13:47 围观969次

  3月21日,新大陆物联网学院第二次理事会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五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唐继红、校企合作处副处长邓国萍、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伍小兵、物联网团队负责人李波、专业带头人贺晓辉,新大陆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立、教学中心总监刘智慧、校企合作运营总监张正球、销售总监张文强出席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伍小兵主持。

  会上,唐继红介绍了学校的规模。他表示将对物联网技术加大投入,将物联网列入学校重点发展对象,打造“双高”院校,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力争办西部地区最好的物联网专业。张正球宣布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大陆物联网学院理事会成员名单。伍小兵汇报了2018年工作及未来发展思路。

  随后,双方围绕共同建立学生实训基地、师资团队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加强校企合作,师资团队采用混合式互相学习,有针对性的培养教师发挥长处;优化物理网课程建设,逐步推进物联网教学试点工作;完善团队管理制度。

  会议审议并通过新大陆物联网学院奖学金的评定办法。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林晓群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