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9年第一批“高考”考生在众艾感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5 16:12 围观433次

  3月18日,风和日丽的一天,却有这样一群人坐在考场里,静待考核,这场考核鉴证着他们这一年的成长,以及是否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感统老师。

  坐在教室里的每位老师都怀着紧张的心情,考核老师表情也很严肃,因为众艾老师的定级考核标准十分严格。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众艾的老师,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感统老师。

  首先开始的是笔试。

  老师们奋笔疾书,每天为孩子们设置个性化课程,设计丰富的游戏环节,专业的感统知识储备是基础,而这一切跃然纸上,就需要老师敏捷的思维,及时写出专业问题的答案。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通过这场考试来确定老师的级别,从普通老师蜕变为优秀老师,是他们对自身的提高,也是为了更好的奉献于感统事业。

  接下来是教具实操。

  每个感统教具都不同的针对性,对孩子的各个感觉系统都有不同的作用,老师们对教具的使用,要做到熟记于心。才能在课堂上根据孩子的不同情况,迅速做出判断,设计定制式的训练。

  通过这些教具的操作,可以看出老师对感统的了解是否深入,操作教具是否专业,对孩子训练需求和训练量是否熟练。

  最后是答辩环节。

  在感统教育行业有十几年经验的导师,提出不同的问题,这很考验老师们的口述表达能力,以及清晰的逻辑。

  参加考试的老师们,考完之后,都纷纷发表感想。

  “虽然每天都会面对家长和孩子,但是一进入考场,还是会紧张,毕竟这次机会很难得,也是对我们专业的考核,考不好对不起自己这么天的付出。”

  “有种参加高考的感觉,为了这次考试准备了很多天,应该说是天天都在准备,很期待这一天,也很紧张,不管结果怎么样,努力付出问心无愧就满足了。”

  “干一行,爱一行。进入众艾以后,从此就爱上了感统教师这份职业,因为可以给更多孩子带来希望,看着他们变得更好,我们比谁都开心。”考试完之后,一位老师这样说。

  众艾感统的专业,体现在每个细节。为了专业考核这么努力的付出,希望每个老师都可以取得好成绩,可以更好帮助孩子提高感统能力,让更多孩子更健康更自信!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