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菲菲教育:无惧年龄,执着为您开启新天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6 17:15 围观426次

人生的每一天

每一个足迹

都是值得留恋的

不要轻易丢失你的所获

在人生的旅途中

每一帧都值得珍藏

  罗杏容,来自湖北,菲菲广州新市校区全科学员,报名参加菲菲所有课程的学习,目前已经完成美甲与纹绣课程,一位70后爱美女性,有富裕的生活,是如何与菲菲相遇的呢?

壹、无惧

时光教会我们成长

在不断地探索中

寻找生活的真谛

  在菲菲,70后的女性还是比较少见,菲菲教育聚集着一群有梦想、有追求的年轻人,在这里,为着同样的目标不懈的努力,用青春诠释生活的真谛。

  作为菲菲特殊的存在,她并没有跟同学们产生代沟,一样的活力满满,一样的积极面对生活与学习,在菲菲,她不仅收获在这个年龄无处可寻的青春活力,也收获了女性追求的美业技术,她用心为自己的生活不断地努力着。

贰、改变

人们常用时代不好

来掩盖平庸和不努力

而她

在新的时代中茁壮成长

  到了一定年纪,对于生活的认识更加深入,经过半辈子的努力,她与丈夫在广州开办了自己的工厂,经营自己的优质生活,但在市场环境的影响下,工厂的经营陷入瓶颈;另外,有一段时间她的丈夫染上嗜赌的陋习,在工作与生活的压迫下她几近奔溃,工厂也陷入转型升级的存亡危机中。

  微笑能给别人一种信心,也能给自己信心,从而更好地激发潜能。生活的艰难或许是对她的考验,面对生活的压力时,她开始从生活中寻找突破口,作为爱美女性,她自己在生活中也时常接触美甲与美容,通过网络她了解了菲菲,联系老师后,发现菲菲的学校距离很近,上课方便,在跟丈夫商量后,两人一起到菲菲新市校区了解详细的情况。

叁、成长

成长

不仅仅适用于拼搏中的年轻人

一直以来

我也在成长的路上

  菲菲给她的第一印象就是时尚高端,校区的学习环境优质,在校的同学在老师的带动下乐观积极,见面都会热情的问候,这样的轻松的学习氛围是她所向往的,对于菲菲的课程都很满意,就这样,她报名了菲菲所有科目的学习,希望在完成菲菲的所有课程后可以自己开店,实现自己的生意转型。

  目前她已经完成纹绣与美甲课程,其他的课程还在继续,对于未来她更有信心。努力的人会更加幸运,因为时光不会辜负你的努力。

  人物对话:“我没有想到看起来很轻松的行业,学习这些美业技能还是这么辛苦,但这些都是值得的,在菲菲,我领略了一个氛围良好的团队的魅力,也在汗水的灌溉中更加成熟,更加期待未来的生活。未来如果可以,我也会继续美业,跟随菲菲的脚步,一起走得更久、更远。”

岁月辗转成歌

时光流逝如花

不惧时光

用努力书写人生新篇章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