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Grapher二维绘图软件14.0版本已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01 09:29 围观2024次

  

Grapher是一款具有专业水平的科学绘图软件,属于业内绘图软件中的王牌,以用于绘制各类线性、极性和特殊图标,并可以根据向导来创建自定义图标,制作尤为精密,适用于进行论文投稿或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专业绘图,是必不可少的绘图软件。同时,Grapher提供的高质量的图形工具和广泛的图表型选择和无数的自定义选项使您能够以您的受众易于理解的格式传达您的复杂想法。

  Grapher 14新功能概述:

  用户友好的

  ● 改进了在Property Manager中添加和编辑拟合曲线

  ● 对话框始终显示在窗口的中央

  ● 一次更改多个对象的可见性

  ● 从行或列中的数据创建绘图

  图表特征

  ● 创建Durov和Durov类图

  ● 使用轴单位创建可变宽度条形图

  ● 保存/加载加权平均拟合曲线的权重

  ● 使用平滑线连接线图

  ● 指定显示,复制或插入的拟合统计数据的数字格式

  ● 使用不同颜色的条形图填充值大小基值且小于基值的条形图

  ● 创建自定义页面大小

  ● 在单个绘图文档中创建多个页面

  进出口改进

  ● 导入Esri个人地理数据库MDB文件

  ● 导入Esri文件地理数据库GDB文件

  ● 导出ASCII数据库DBF文件

  ● 导出GPS交换GPX文件

  自动化

  ● 创建Durov,Durov类,扩展Durov和扩展Durov类图

  ● 对基础值上方和下方的条形应用单独的填充

  ● 使用平滑线连接线图

  ● 从行中的数据创建绘图

  Golden Software,an affordable developer of data visualization and analysis software,has released the 14th edition of the Grapher Scientific Graphics Pack,which includes new graphics and customization features. Grapher 14 is available now and can be downloaded by all users through a valid maintenance agreement. Rapher product manager Leslie McWhirter said,“Grapher users will find that we have been focused on making the software easier to use in the 14 and 15 previews.”“The new drawing features were created as a direct result of feedback. ”

  Grapher software provides users with 80 flexible and easy-to-use 2D and 3D graphical tools for drawing, analyzing and displaying scientific data sets to provide users with deeper insights into data. The software package is widely used by scientists and engineers in oil and gas operations, hydrology/geochemistry research, environmental consulting, mineral exploratio and academic research.

  The most notable new features or upgrades in Grapher 14 include:

  Enhanced Drawing-Ability to draw data in rows and columns, perform one-click Durov class diagrams, and easily generate multi-drawing reports.

  Improved Bar Chart-Bar charts are more versatile, offering variable bar widths and different fill colors for both negative and positive.

  With the introduction of Grapher 14, Golden Software developers have begun to cteate preview versions of Grapher 15. This allows customers to try new features relatively early in the development process and provide feedback before the final release.

  Grapher二维绘图软件14.0版本已正式发布

点击进入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Grapher二维绘图软件V20版本已发布

    Grapher二维绘图软件V20版本已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1
    Grapher20版本增加了Grapher轴的灵活性,为绘图和图例添加了新功能,甚至比以前有更多的自定义。下面列出了新功能。轴改进1.单个轴上的多个中断BreakA...
  • Golden Software系列软件教育用户享受优惠价格啦!

    Golden Software系列软件教育用户享受优惠价格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3
    温馨提示:需求数量不同,价格不同。请联系我们,确认当前新的报价!GoldenSoftware是科学图形软件的行业提供商,专注于软件开发,可将简单和复杂数据...
  • 二维绘图软件Grapher又有什么新功能?

    二维绘图软件Grapher又有什么新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8
    该版本与以前的版本不同,因为我们的主要重点是提高Grapher的稳定性和易用性。此版本具有100多个幕后改进功能,使您可以放心地工作!我们知道提供可靠...
  • Grapher二维绘图软件16.0版本已正式发布

    Grapher二维绘图软件16.0版本已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3
    Grapher16中有许多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专注于提高可用性,改进工作流程以节省时间,并包括最常用的新功能。下面列出了最重要的新功能。1.新的颜色图编辑...
  • 二维绘图软件Grapher V15已发布

    二维绘图软件Grapher V15已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GrapherV15中有许多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更专注于提高可用性,改进工作流程以节省时间,包括经常请求的新功能。下面列出了新的功能。1.打破轴的改进使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