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游美美式营地家族新成员No.4,正式花落 “28℃ 夏天” 的云南抚仙湖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04 13:03 围观647次

  2019年4月4日,游美营地教育官宣推出第4个独立自营的美式营地——游美云南营地,花落美丽清凉的昆明抚仙湖畔,还你和孩子一个永远只有28度的夏天。

  游美云南营地,由游美营地教育联合抚仙湖国际户外营地共同推出,是中国最美的户外营地之一。地理位置优越,1小时车程可辐射昆明机场、高铁站、市区等交通枢纽。

  依托云南独具特色的自然地理和民族文化资源,游美云南营地将开设白族扎染文化、古生物馆体验式学习、营地泼水节、夜观天文天象等云南营地专属的特色活动。同时延续游美千岛湖、上海、北京三大营地的经典美式活动,保持高标准、高品质。

  届时,游美营地将发挥好云南丰富在地文化和美式国际营地的专业活动场景,以及资深外国导师资源,积极创设情境式英语学习的有利环境,激烈中国孩子在这样直观、有趣且充满各种可能性和创意的学习情境中,综合提升孩子的英语表达能力和热情。

  同时,游美今年还推出了“优秀营员海外奖学金”计划,从当年夏令营之后的征文比赛中遴选出一等奖幸运儿,赢得免费直升【美国洛杉矶私立名校微留学】的宝贵机会(营费全免,飞机票和签证费除外)。帮助中国孩子进一步打开国际视野,培养国际竞争力,提前适应国外留学生活,与美国孩子和老师一起上课,接受全真插班的美国学习与生活。

  游美云南营地总占地面积达200多亩,拥有专属营房及室内活动空间,配备专业的餐饮团队。营地活动设施完备,攀岩墙、标准足球场、无边泳池、溜索、真人CS场、Gaga球场、木工陶艺等一众室内外活动空间,均通过国际标准的严格资质认证。

  最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2016游美千岛湖的王牌旗舰营地,还是2017游美上海营地,2018的游美北京营地相继落成,再到2019的游美云南营地,导师和课程永远是游美营地坚持的“魂”,是游美的骄傲。通过高质量的陪伴式成长和优秀的国际青年榜样力量,让孩子无时无地都能享受到最好的国际素质教育体验,实现暑假的弯道超车。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