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Cesar Ritz瑞士恺撒里兹一年制硕士,瑞士留学精英之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04 16:14 围观1328次

  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Cé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成立于1982年,硕士校区座落于美丽的布里格。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吸引着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的学生。

  CR恺撒里兹是唯一一所由丽思卡尔顿品牌创始人、现代酒店之父恺撒·里兹先生的家族基金会授权命名的酒店管理大学,也是唯一一所获得联合国旅游组织TedQual认证的瑞士酒店管理学校。学校曾作为瑞士政府的形象代表参与奥运会等众多国际盛事;每年定期举办全球职业之旅,为学生提供涵盖酒店、旅游、工商管理的综合领导力培训课程。

  2019年,CR恺撒里兹一年全球款待与旅游企业管理硕士课程,旨在把瑞士顶级的企业管理思想——“追求卓越和勇于创新”传播到全球各地。

一年制双学位硕士课程,培养精英企业家

  恺撒里兹硕士课程以酒店、旅游、工商管理的综合知识为特点,注重企业家创新精神的培养,并通过半年环球带薪实习,将商业理论与时间教育融会贯通,全面提升学生的领导能力和创业能力。课程包含瑞士理论学习(22周) 环球带薪实习(4-6个月) 独立研究课题,毕业后可获得双硕士学位,全球认可。

双硕士学位全球认证,与国际企业强强联手

  在顺利完成学业后,即可获得双学位硕士学历,学历全球认可,双学位可办理中国教育部认证。

  学校每年举办全球职业之旅,提供涵盖酒店、旅游、工商管理的综合领导力培训课程。与巴黎里兹酒店、凯宾斯基酒店等国际五星酒店集团达成专属管培生项目。与欧洲最大的金融控股集团——UBS瑞士联合银行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全球酒店管理学校综合排名第一

  以i-graduate和THE-ICE 2018 ISBSB全球调研数据为基准,CR恺撒里兹被评为全球综合排名第一的酒店管理学校。

  i-graduate国际毕业生调研机构收集了来自全球1,400所高校和政府机构的300多万名学生的反馈,覆盖了所有的学生类型、水平和学习年限,全面包含学生从入学到毕业——学习、生活、学校支持以及学生参与度的各个要素,综合测评出学生的体验满意度,其调研结果在各大高校和行业中具有全球权威性。

  理论 实践=真能力,培养多行业精英

  在当今的就业市场,软技能是关键。CR恺撒里兹不仅仅教授酒店、旅游、国际商务和企业管理的综合性知识,也注重软技能的培养,例如成为一名企业家所必备的语言技能、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建设能力等等。

  为了应对全球越来越多元的人才需求,CR恺撒里兹一直以输出掌握多种技能的优秀毕业生为目标。酒店管理不仅仅只是管理酒店,更是延伸到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的管理。

  一年制MA硕士课程“理论 实践”的课程设计,帮助学生们在毕业的那一刻,就以完美的状态在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无论是本科应届毕业生、年轻专业人士还是职业发展或转型人士,这门课程都能很好的助你,在机遇来临时做好一切准备。

  一年制MA硕士课程的学生不仅拥有全球认可的学历,在下半学期还有面向全球的海外带薪实习,如瑞士、美国、法国、比利时、阿联酋国家。多国实习给你宽广的视界,不一样的人生高度。

  环境优美、设施先进

  CR恺撒里兹一年制硕士课程(MA)开设在美丽的布里格。拥有美丽的环境以及完善的教学设备,自助餐厅,图书馆,健身房,咖啡厅等各类康体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宿舍按照星级酒店标准,为学生提供豪华房和高级豪华房。

Brig Campus布里格校区

Gym健身房

Library图书馆

  不限本科专业全英授课,面向全球招生

  CR恺撒里兹一年制硕士课程(MA),不限本科专业,适合本科应届毕业生、年轻专业人士、职业发展或转型人士、潜在或当前企业家,是顺利使你的人生登上更高一个台阶的不二之选!

  CR一年制硕士课程(MA)入学要求:

  1.本科毕业(专业不限)

  2.雅思6分或同等英语水平

  3.大学期间在校成绩平均分70分以上

  *学校更为成绩优异的学生提供精英奖学金,最高可达瑞士法郎10,000

  课程费用41,100瑞郎(人民币约27万),已包含学费、住宿、膳食、教材、医疗保险等,课程下半年还可全球带薪实习,如在瑞士实习,每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172瑞士法郎(约人民币1.4万元),同比其他“酒店管理”硕士课程,即兼顾了内涵,也保证了高水平的教学质量。

  2019年秋季入学时间为10月,学位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瑞士万通带有近红外模型的VisionAir软件给您答案——问:使用近红外光谱仪进行样品测试需要几步?答:首先,建立一个校正模型。选取40-50个样品...
  • 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阴离子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近几年,离子色谱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各种行业标准和GB也不断推出。细心的用户就会发现,不同厂家的仪器在使用时有的推荐使用抑制器,有的不推荐使用抑制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
  • 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阳离子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在上一篇文章“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阴离子篇”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离子色谱使用中抑制还是非抑制的一个原则。•原则阴离子分析一定要抑制阳离子分析抑制不抑制,看...
  • 如虎添翼!91X系列测定仪增加溶解氧测定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9
    瑞士万通经典的91X系列测定仪相信您并不陌生,它以便携、耐用、简便、智能而深受广大分析工作者的喜爱。今天,得益于瑞士万通新开发的O2-Lumitrode溶解氧测量电极,您可以使用一台仪表直接测量样...
  • 瑞士万通手持拉曼诚招代理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瑞士万通MiraDS手持式拉曼光谱仪在对爆炸物、违禁品、危险化学品和常规化学品等进行定性鉴别时快速又准确,针对现场执法人员不同应用场合有多种解决方案。ORS逐格扫描技术在分析混合物时表现优异...
  • 春暖花开,为您揭开避免pH测量错误的奥秘!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在进行pH测量时,为了保证测量结果准确、可重复,您需要考虑:根据您的样品选择合适的电极做好使用前的准备工作是否需要进行校准电极是否保存得当如何对电极进行清洗测量过程中是否需要搅拌电极...
  • 节省高达90%的品控成本!它是怎么做到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企业正在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那么只要遵循了正确的方法,它的生产成本也会降低。这些正确的方法有:减少外部损失:外部损失如由于产品质量问题造成客户退单、丧失交易机会、...
  • 瑞士万通喜提“科学家选择奖”,“当家花旦”功不可没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在2020年3月的第71届美国匹兹堡实验室展分析仪器展及科学仪器展(Pittcon2020)期间举办了第13届“科学家选择奖(Scientists’ChoiceAwards)”颁奖典礼。一年一度的“科学家选择奖”已进入第13...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