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正式挂牌 原泰山医学院标识已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08 10:53 围观474次

  现场拍照留念的学生。 本文图片均来自大众网·海报新闻

  4月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泰山医学院门口看到施工人员拆除了原院名标识。现场不少前来拍照留念的学生,“我是昨天看到老师发的朋友圈后专程从济南赶过来的,对泰山医学院这5个字很有感情,今天早上在泰山医学院的牌子前合影留个念,看着母校换上新牌子后就要接着赶回济南了。”13级医学检验系的尹润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的新铭牌悬挂在校门上

  历时两个多小时,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的新铭牌悬挂在校门上。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泰山医学院是山东省属本科院校,学校历史可追溯至创办于1891年的华美医院医校,1974年开始独立办学,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山东医学院泰安分院更名为泰山医学院。2018年11月,教育部批准,由泰山医学院和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合并组成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为多科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由省政府领导,省教育厅和省卫生健康委共同管理,以省教育厅为主。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官网2019年3月1日发布的《关于组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通知》,新组建的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分为泰安和济南两个校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700亩,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系多科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以实施本科教育为主,同时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30000人。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盛福实验小学学生探秘山东省少儿图书馆
    大众网05-21
    盛福实验小学红领巾小记者们探秘松鼠智佳服务中心小记者们参馆山东省少儿图书馆小记者们参馆山东省少儿图书馆小记者们参馆山东省少儿图书馆为了让山东省少儿图书馆的众多服务功能普及到每个家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