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创客火将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创新领航创客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08 17:21 围观1093次

  4月26 日-28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展示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展示产品基本涵盖了整个教育装备领域。其中有四家创客教育企业:创客火科技、创想三维、树上科技、浙江格创,他们将会携带公司最新最潮的创客产品亮相现场,联盟共建创客空间。据介绍,参展者可以在创客空间里体验各种各样有趣的项目,还可以一饱眼福各种创新产品。比如3D打印机、Cubic3.0可编程电子积木、硬件与卡纸结合的纸艺作品、无人机等创新产品。

  说到无人机,已成为近几年众多所中小学校的创新教育装备。在创客空间里,我们可以在创客火展位上零距离接触各样炫酷的Ghost编程积木无人机、Litebee可编程飞行器、Armor 90穿越机等产品;我们还可以到体验区,来一场痛快的飞行体验。据了解,体验区有多种选择。我们可以选择戴上FPV眼镜,亲自体验第一视角带来的飞行快感;还可以选择亲手尝试无人机编程,品尝编程控制无人机的乐趣;再或者我们可以选择参与Ghost人机互动的激光射击和Ghost空中投物等游戏。

  据悉,Ghost编程积木无人机即支持Scratch、Arduino IDE等开发环境,还兼容6组扩展接口连接开源模块,我们可以选择感兴趣的方向自由探索,在有趣的应用或尝试中,帮助自己逐步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让我们从科技的消费者变成科技的创造者,以在未来社会上站稳脚跟。

Ghost——彩灯变换扩展

  创客火作为国内第一批将无人机产品引入创客教育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推进国内中小学无人机教育的发展。在短短几年内,通过提供一系列进阶式的无人机器材、课程体系和优质的无人机实验室解决方案,获得国内众多学校、教培机构及家庭用户的认可。目前产品覆盖全国17个省直辖市,50个城市,拥有超过400多所合作院校和90多家培教机构,被广泛应用于全国STEAM课堂教学及家庭教育。

  此次第76届中国教育展示会的举行,见证了我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改革发展历程,为落实国家教育规划纲要, 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此次创客火将展出一系列产品线,展位设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2014号。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