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聚焦校园安全,“安全中国”2019校园安全研讨会即将在京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1 13:12 围观1679次

  学生是国家发展的未来,安全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则是保障学生安全的强力措施,是学校、安全机构、安全企业、安全产业媒体与专家、企业家的共同责任。为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安全环境,推动校园安全技术及产品解决方案创新和落地,2019年4月13日,“安全中国”——2019校园安全研讨会将于北京举办。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消防技术创新专委会主办,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指导,应急救援产业网承办。届时,来自安防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校园安全建设,打造一届为校园安全建设献策献力的高品质会议。

  本次研讨会将邀请到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理事长肖健康,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纪委原书记李庆发,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安全教育专委会秘书长黄淑娟,中国消防协会原秘书长、消防技术创新专委会秘书长高伟,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董新良,消防技术创新专委会副主任王军,中国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总工程师刘志,北京市公安局原消防局长、少将、高级工程师吴志强,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原法规标准处处长马恒等行业领导、专家出席。

  同时,还邀请到深圳市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河南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盛善电气有限公司、北京广信恒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金舟消防工程(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安防企业的代表,从不同角度,分享校园安全建设新理念、新观点。

  本次研讨会围绕校园安全展开,与会专家将对校园安全现状进行详细分析,对校园安全建设方面的政策与趋势提出专业解读,同时,与会的安防企业也将分享新技术、新方案在校园安全领域的应用与实践。

  为了让与会嘉宾充分交流,本次论坛还特设了论坛对话环节,通过这样一种更为开放的形式,让行业专家、校园、企业三方面对面交流,直击校园安防建设痛点,共促校园安全。

  同时,在研讨会现场,还为企业准备了展示的平台,以促进同业之间的资源对接、校企之间的合作互通,达到资源交流、合作共赢的目的。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消防技术创新专委会

  指导单位:中国安全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应急救援产业网

  时 间:2019年4月13日14:00—20:00

  地 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会议议程:

环节

时间

内容

签到

13:30-14:00

嘉宾签到

开场

14:00-14:05

主持人登场 嘉宾介绍

领导

致辞

14:05-14:10

肖健康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理事长

14:10-14:15

李庆发 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纪委原书记

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主题

报告

14:15-14:35

高伟 中国消防协会原秘书长 消防技术创新专委会秘书长

《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应急与安全管理的现代化方法》

14:35-14:55

董新良 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

《高校安全能力建设》


推介

报告

14:55-15:15

深圳市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

15:15-15:35

河南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


茶歇

15:35-15:50

茶歇

推介

报告

15:50-16:10

上海盛善电气有限公司

16:10-16:30

北京广信恒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6:30-16:50

金舟消防工程(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论坛

16:50-17:45

《生命至上——新形势下的校园安全建设》

参观

交流

17:45-18:00

参观交流

答谢

晚宴

18:00-20:00

答谢晚宴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