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石家庄学院与深信服科技共建信息产业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5 11:37 围观1086次

石家庄学院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石家庄学院深信服信息产业学院”

  4月11日下午,石家庄学院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暨“石家庄学院深信服信息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计算机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许征程应邀出席,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姚诗成,深圳市信锐网科技术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吴建勇,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区总经理王琛,石家庄学院科研处处长宋艳涛,教务处负责人、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冰主持。

  签约仪式前,姚诗成一行参观了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计算中心等办学环境。许征程、姚诗成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石家庄学院深信服信息产业学院”揭牌。随后,宋艳涛、王琛为“石家庄学院城市云安全运营中心” 揭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林立忠、河北壹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珍频为“石家庄学院就业、实训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举办了“石家庄学院—深信服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会上,许征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国际交流、校企合作等情况,姚诗成介绍了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办历史、产品特色、公司文化等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养、项目合作、技能竞赛、科研创新、文化交流以及人才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期待未来的全面合作。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全球共设有50余个直属分支机构。公司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与企业级云计算领域,致力于让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在安全领域,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级领导厂商之一,目前,全球有近50,000家用户正在使用该公司产品。其中包含90%的政府部委单位,80%的全球500强中资企业、85%的985、211高校、排名前20名的银行单位。(通讯员:文晶晶)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