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90后创业精英:编玩边学郝祥林、李涛入选2019福布斯亚洲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5 18:06 围观785次

  4月2日,福布斯公布了第四届年度福布斯亚洲版“30位30岁以下精英” (简称“30 Under 30”)榜单,表彰了亚洲各地共300位技术颠覆者、创新者和企业家。其中,深圳市编玩边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编玩边学)的两位创始人郝祥林和李涛荣登榜单,成为少儿编程教育行业唯一入选的榜上精英。

  (红框为创始人郝祥林、李涛)

  据悉,福布斯亚洲“30 Under 30”由《福布斯》美国总部发起,旨在发掘各行各业30位30岁以下的精英。本次榜单首次涵盖了20个不同领域,收集了活跃亚洲经济生活的2000多位候选人,其评选标准则包括青年领袖需在各自领域拥有杰出表现、具备企业家精神,并拥有在未来50年改变世界的潜力等。上榜者由每个类别中具有卓著行业声誉的评委小组进行审查和甄选,评委包括Rakuten 首席执行官Hiroshi Mikitani、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甘剑平、Blue Bird Group Holding 总裁Noni Purnomo等。

  从福布斯中国到福布斯亚洲,成长加速度

  2019 年福布斯亚洲“30 Under 30”榜单中,整个亚太23个国家和地区只有 300 人上榜,其中仅有61位中国内地精英。每一位上榜的年轻人都在用自己的力量,通过各自非凡传奇的经历改变着世界。

  (从左到右分别为编玩边学创始人郝祥林、李涛)

  此次,是编玩边学创始人郝祥林和李涛在入选2018年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榜单、《2018胡润30x30创业领袖》后,再度入选福布斯亚洲“30 Under 30”榜单,充分体现了行业各界对编玩边学的认可,更彰显了编玩边学在国内甚至国际范围内日益升级的影响力。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少儿编程的教育机构之一,编玩边学自成立以来便先后获得来自君联资本、科大讯飞、泰亚等机构的多轮融资。CEO郝祥林透露,公司平台用户数量已累计超过百万,拥有多项编程核心专利,2018年的营收、学员数均实现了5倍于2017年的增长。编玩边学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国内编程教育普及和行业的成熟发展,也对“中国创造”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深耕行业,用编程为下一代赋能

  2019年福布斯亚洲“30 Under 30” 榜单的 300 名上榜者,涉及艺术、金融与创投、零售与电商、消费科技、医疗保健与科学等十大类别。而此次教育领域入选榜单的企业,仅有来自少儿编程行业的编玩边学。

  (2019福布斯榜亚洲区“30 Under 30”部分榜单)

  其实,编玩边学创始人郝祥林和李涛,早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留学期间,就开始了少儿编程教育的创业。2012年,郝祥林创建早鸟编程实验室,开始致力普及编程教育,开展青少年编程创造力研究实验。2013年,郝祥林邀请好友,同为北大南燕电视台CTO、北大和NUS校园内有名的技术高手李涛加入。同年,早鸟编程派出的5位选手全部获得全国信息学奥赛NOIP深圳赛区一等奖,两人负责的项目也因研究实验成果突出,获评“北京大学院长科研基金”优秀项目。

  2014年,基于互联网生态大环境、线上教育的迅猛发展,郝祥林与联合创始人李涛正式成立编玩边学,坚持“用AI与编程,为下一代赋能”的教育理念,为国内青少年提供科学的少儿编程教育解决方案,培养跨学科、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人才,并获得了深圳市政府战略性产业专项投资。目前,编玩边学培养了众多优秀学员,其中不少学员因编程特长获得美国顶级计算机名校卡纳基梅隆大学、著名男校圣约翰高中等世界名校录取。

  编玩边学,行业领跑的"潜在独角兽"

  随着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高科技人才的培养愈加被重视,编程教育也逐渐被普及。以编玩边学为代表的少儿编程教育平台已成为素质教育的发展新趋势,持续输出系统的编程知识、技能和经验,帮助孩子从小养成编程思维和创造力,更好融入和掌握未来。

  在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编玩边学有着多项创新,已发展成为集少儿编程教育技术研发、课程体系、教学服务等于一体的“互联网+教育”平台。不仅结合欧美教学方式推出特色的“哈克尼斯圆桌小班”教学模式,还自主研发了手游快速图形化编程技术、即时MineCraft游戏编程技术等多项核心教育技术专利,为学员提供完善的教育基础、更好的学习体验。

  (编玩边学“哈克尼斯圆桌小班”教学模式)

  在师资力量和课程研发方面,编玩边学拥有一支由北大名校毕业生、海归留学生、资深讲师和名企精英组成的师资和课程研发团队,更成立编玩边学教师培训学院,形成了严格、完善的教师培训培训考核体系。历经5年时间精心打磨,编玩边学研发经NETS和教学实践双重验证的科学课程体系,在少儿编程教育领域掀起一个又一个浪潮,实现平台的指数型上升和井喷式爆发,成为领跑行业的"潜在独角兽"。

  未来,相信在郝祥林和李涛的带领下,编玩边学将不辜负用户的支持及社会各界的关注,持续完善青少年编程学习成长体系,真正实现用编程为下一代赋能,推动科技人才和创新型人才的崛起,让中国的青少年创造世界的未来。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