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石家庄中华大街小学篮球队将代表河北赴京参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5 18:12 围观907次

  4月11日对于中华大街小学女飞翔篮球队的队员来说是欢欣鼓舞的,在2019年度石家庄市篮球联赛上,该校队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女篮夺得了石家庄市冠军。

  4月12日,对于篮球队员们来说更是终生难忘的,中华女篮以全市第一的成绩代表石家庄市参加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河北赛区的比赛,并先后战胜唐山、邯郸代表队,赢得全省比赛桂冠,并将赴京代表河北省参加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

  赛场上,中华篮球队员精神饱满、士气如虹、斗志昂扬,与对手展开了顽强的拼搏,展现了中华学子的朝气与活力,也塑造了团队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对队员而言,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名次,更是积极拼抢的竞争精神、协调互助的合作精神和同进同退的集体荣誉感。

  成绩的取得凝聚着中华师生的付出与汗水。老师们每天起早贪黑和小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训练,将勇于拼搏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班主任老师和科任老师的支持和配合,默默承担起做队员思想工作和代课的幕后工作;家长朋友们带给孩子们无尽的支持和力量,训练场上、赛场上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这样的凝心聚力,戮力同心,体育精神的彰显是该校师生精神风貌的全面体现。(作者 李启明 通讯员 孙丽娜)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石家庄去年“双盲”评审项目近8000个
    中国政府采购报01-19
    截至2023年12月3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累计实施“双盲”评审项目7942个,涉及金额205.94亿元。不仅在制度上保证了评审过程的公平、公正,在程序上规范了评标专家的评审行为,在结果上维护了投标供...
  • 石家庄创新举措优化政采营商环境
    中国政府采购报03-21
    在2022年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考评中,河北省石家庄市财政局取得全省半年测评第一和全年评价优异的成绩,这得益于当地推出的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据悉,优化营商环境是石家庄市委、市政...
  • 石家庄政采多向发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中国政府采购报07-12
    建立政府采购资金预付制度、调整提高对小微企业的价格评审优惠幅度、简化对供应商资格条件的形式审查……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财政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以...
  • 石家庄勒紧政采监管“缰绳”
    中国政府采购报04-01
    河北省石家庄市财政局日前相继出台了《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关于继续深化政府采购管理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两份文件,要求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加大投诉处理力...
  • 石家庄学院加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
    中国高校之窗01-08
    1月3日至5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第二届年会在北京召开。石家庄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燕应邀出席年会,学工部负责人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年会。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简称实盟)是在教...
  • 石家庄学院召开2019年度易班建设工作总结推进会
    中国高校之窗12-31
    12月27日上午,石家庄学院2019年度易班建设工作总结推进会在计算机学院报告厅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全体易班指导教师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上,外语学院易班指导教...
  • 石家庄学院再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互联网10-10
    10月9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石家庄学院文传学院王昕博士主持的一般项目《宋代徽州诗坛研究》获准立项。这是石家庄学院申报国家社科...
  • 河北省石家庄市柏林庄学校开展“科学环保 助力创卫”活动
    人民交通网03-25
    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3月23日上午,柏林庄小学五年级全体同学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鹿泉区气象局参观气象观测场、应急指挥车、人工影响天气装备、科普知识展板以及气象科普宣传。每年的3月23...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