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大手小手“手牵手” 大学小学“校帮校”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6 17:05 围观849次

  为进一步开拓小学生视野,加深基础教育学校与高等教育学校之间的密切联系,4月13日,镇宁白马湖中心校与大新小学部分师生家长100余人走进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开展主题为“ 培根养正 点燃智慧之灯”的游学活动。

  校党委书记张学立亲切会见中国信达集团公司贵州分公司驻永和村第一书记申惠民,镇宁县白马湖中心校和大新小学师生家长一行,并与驻村第一书记申惠民及两校校长曾龙、邓权等亲切交谈。张学立对镇宁县白马湖街道中心学校与大新小学到贵州民族大学开展游学活动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概况。

  镇宁白马湖中心校与大新小学师生家长一行在贵州民族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组织下,观看了贵州民族大学宣传片。先后参观了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金通民航学院)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参观过程中,学生们时而情不自禁的发出“哇噻!太棒了!”的赞美之声,有的小学生还请爸爸妈妈在感兴趣的地方帮他们拍照留念,他们还在化学实验室睁大了眼睛看老师做实验产生的化学变化,眼中所见的一切对于他们来说都感到十分新奇,同时也对大学校园充满了向往。师生家长对贵州民族大学的办学规模、软硬件设施、学科建设和所取得的办学成绩赞叹不已。大新小学校长邓权说,贵州民族大学认认真真办高等教育的态度和近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十分感谢贵州民族大学对这次游学旅行活动的高度重视及周到安排。镇宁白马湖中心校三年级学生罗开鑫参观后颇有感触,他笑着说,贵州民族大学十分符合他对理想中大学的所有想象。罗开鑫的母亲称赞到,贵州民族大学教学设施完备,学术氛围浓厚,是一所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大学。

  此次活动,既让镇宁白马湖中心校与大新小学的师生家长们认识民大,了解民大,又开拓了小学生的视野,激发小学生的学习热情,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学的无穷魅力。(通讯员:杨莉 彭蓉 刘昱霞 夏磊 谢桃 余秋兰)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