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智慧教室推动智慧校园建设的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9 17:08 围观1266次

  智慧教室的建设,主要就是围绕着学生、教室与教学环境的高效互动来展开的一项智慧系统工程。智慧教室未来教室的一种教育方式,它集多重功能为一体,推动智慧校园建设的步伐,广泛应用在大学、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等学校。

智慧教室

  教学环境对于学生学习的效果影响明显,良好的教学环境可以增强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掌握,也能让课堂教学更加生动、有趣。课堂不再是老师单方面的传授知识,逐渐演变成师生双向的互动交流学习。而智慧教室是配合一体化推拉黑板,可以一边在黑板上板书,一边可以进行多媒体课件展示;老师可以用移动授课终端远程操控电子互动黑板,将学生作业拍照上传到电子互动黑板上点评;老师可以通过视频展台把学生试卷、作业传到电子互动黑板,进行讲解;老师还可以进行学生行为评分,学生通过移动设备及时参与,让课堂更加高效。

  智慧教室是未来数字化校园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教室可以彻底改变课堂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教学手段,引领教学数字化变革。

  -------------------

  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是全学科教学空间综合方案供应商,专业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学校和机构提供全学科教学空间规划、设计、建设和培训等一体化服务。

  公司成立于1995年,秉承“诚信、责任,工匠、慈悲”的企业价值观,主张教学空间主动参与教学,积极推动以教学空间连接自然环境、教学设备、校园文化、学科内容和师生教学模式等,把教学融于空间、融于生活,让教学空间成为孩子的新老师。

  近年来,公司积极推进教育“创强争先”,参与多项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大项目,多次被评为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企业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培育和发展了一批优秀供应商,已先后为我国上千所学校、教育单位提供教学空间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天智实业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