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重庆教育装备展,清软海芯约您来相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5 13:10 围观1923次

  2019年4月26日至28日,第78届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旨的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中国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清软海芯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参加本届展会,将充分展示三维创新设计及其编程教育的最大亮点。

  清软海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三维创新设计及其编程教育产业生态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由十余名清华大学校友联合创建,其核心技术团队来自中国、法国的学界与工业界,大多成员多年从事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工业控制技术和工业设计,现已发展为具有完备的设计、生产与服务能力的业界新秀。

  一、拥有完备的教学教育的课程体系

  专门面向四岁以上学龄前儿童体验式教育、小学体验式教育、中学设计教学和职业学校等不同教育领域的专业教育应用,面对当下无课程、无教材、无老师、与主课无融合的行业痛点,公司有着整套专业地解决方案。完整配套软件(手机应用、平板应用、PC造型系统)和教材体系“Logoup程序式3D创新设计速成指南”

  

清软海芯部分创客实验课室案例

清软海芯创客实验课室效果图

  二、配套积木式编程软件logoup及教材

  Neobox®LogoUp 3D是一款采用积木式编程理念通过书写程序来构建三维模型的三维创新设计平台。它适用于快速构造面向3D打印的复杂结构、自由形体和创意作品,其深入浅出的设计理念,将积木式及编程式三维建模相结合,可覆盖从五岁儿童至专业技术人员的多层次用户,因此也适宜于作为教育教学软件用于编程设计、三维建模和创造力的培养。

积木式三维建模

编程式三维建模

软件教材

  三、3D打印硬件产品

  旗下3D打印高端品牌“优琢”(Neodox)面向教育应用提供一体化的软硬件平台系统,其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验式与专业造型软件、完备的课程服务体系、企业级3D打印设备、全球最大的3D打印模型库与云打印服务平台。其中,全球首款3D打印图形化操作系统,适用年龄为4岁至70岁。

  四、设立三大三维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