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十三届水科学发展论坛在河海大学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6 18:21 围观635次

  近日,第十三届水科学发展论坛会议在河海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和郑州大学水科学研究中心主办,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承办,《Wa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水利水电科技进展》等编辑部协办。

  大会以“大数据技术在水文水资源领域中的应用”为主题,围绕“大数据技术理论与处理方法”“水资源大数据平台构建”“融合大数据的水文模拟与预测”“大数据驱动的水资源管理、水环境保护和水灾害管理”4个专题展开。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院长杨涛教授作《无线微波通信大数据挖掘与水利应用》主题报告,指出无线微波通信大数据挖掘技术将充分利用我国丰富的无线基站资源,实现低成本、精细化、无人值守式雨量监测,变革传统雨量监测方式,推动“智慧水利”的建设。北京师范大学张强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宋松柏教授、清华大学尚松浩研究员、中山大学谭学志副教授、河海大学刘金涛教授等分别做专题报告,16人分别作学术报告,100余人次参与讨论发言,对新形势下水科学与多学科的交叉和融合研究以及促进青年学者的培育和学术创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元芳致欢迎词。水文水资源学院副院长王卫光主持会议。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郑州大学等93个单位的500余位代表参会。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