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仪征市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名师工作室走进扬子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9 11:25 围观759次

  4月28日,仪征市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名师工作室专场研讨活动在扬子学校举行。工作室领衔人李胜凯、全体成员以及扬子学校30余名教师参与了此次研讨活动。

  活动中,工作室教师展示了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的优秀案例,蒋旭老师的英语课《4B Unit6 Whose dress is this?》、耿建玲老师的音乐课《外婆的澎湖湾》以及崔莹艳老师的美术课《怪兽奇想》,均能合理应用现代信息技术,课堂气氛热烈,学生参与性高,教学目标达成度高。课间,观摩教师还围绕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从智慧校园、教师专业发展、学科教学等视角交流了各自的实践经验和心得。

  午间,所有成员参观了该镇的中国两淮盐运博物馆,在金馆长的讲解下,成员了解了十二圩是晚清时期两淮盐业的最大集散地,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仅有2平方公里的范围却被醒目地标注了当时世界地图上的小镇。

  下午,实验小学西区校的赵宏梅主任给大家带来了《不忘初心 静待花开——我的成长之路》专题讲座,勉励大家工作中,要经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扛得起责任、肩负起使命,不忘初心,静待花开。

  此次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研讨活动不仅展示了仪征市信息技术教育教学水平,也为教师们构建了交流的平台。扬子学校也将从活动中汲取精髓,营造学术氛围,合作研究,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来源:扬州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