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上学接送信息平台“小伴”获必达高品质学校合作伙伴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06 16:13 围观1236次

  上学接送信息平台“小伴”获必达高品质学校合作伙伴奖

  日前,在由BEED Asia必达亚洲在上海举办的2019 FOCUS 亚洲学校建设者大会上,北京小伴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优秀学校信息化供应商”,并获得“必达亚洲˙2018高品质学校合作伙伴”奖。

  和以往一样,本届FOCUS 亚洲学校建设者大会,汇集了众多的学校业主、教育空间设计专家、学校设施装备解决方案供应商,他们以此为平台,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教育行业诸多发展难题,重新定义学校、设计校园,重构教学理念及学校服务体系等,从而推动相关产品或方案的落地及普及,打造教育新生态。而小伴科技能从大咖云集的一众参评个体中脱颖而出,靠的是其旗下基于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等前沿技术,高度集成了手机LBS、车辆GPS定位、视频监控、即时通讯等技术,广受家长及学校好评的定制接送服务和校车管理信息平台。

  精准发力上下学接送难题,定制接送口碑炸裂

  长期以来,学生上下学接送成为困扰无数中国家庭的难题,曾多次引起相关部门和社会的高度关注。

  小伴科技自2015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解决家长接送孩子难题。基于对学生上下学场景的深刻分析和充分的模拟演绎,小伴深谙家长对孩子出行安全性、准时性、便捷性全方位高要求的心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打造了学生上下学接送信息服务平台。

  通过运用成熟的移动互联技术,该平台可以实现出行定制化(涵盖路线、时间、伙伴等)、人车固定化(固定接送员、固定接送车辆)、审核严苛化(对接送员有15项安全及信用审核程序)、全程可视化(家长可在移动端查看车辆行驶路线及车内实时场景),从而最大限度保障了学生出行的安全、便捷、智能,也最大限度消除了家长在孩子上下学出行方面的担忧。

  经过近4年的不断深耕及市场检验,目前,该项服务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市场认可。仅仅在2018年上学期,“小伴接送”在上海市就执行了超过1万次,累计10万+公里的安全接送服务,为家长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科技赋能狙击校车管理痛点,小伴班车人气爆棚

  “小伴班车”智能化校车管理系统则是公司于2019年初面对学校推出的一个全新系统,可谓填补了行业空白,在学校用户中迅速聚集了超高人气。

  近些年,校车得以推广和普及,然而学校在校车管理、路线协调和安全监管等方面工作难度大、效率低,和家长的沟通成本居高不下,家校摩擦常有发生,经常影响到学校口碑。

  针对以上痛点,小伴科技秉承“互联网”+“以学生为中心”的产品设计理念,综合移动互联、云计算、人工智能及数据可视化等前沿技术,为学校量身打造了“小伴班车”智能化校车管理系统。该系统具有运维成本低、功能强大、安全度高、可快速投入使用等特点。

  只需通过小伴班车App,家长就可详细了解并分享孩子每日乘车信息、校车路线详情、校车实时位置,从而准确预计到站时间、对孩子上下车进行提醒及准时送(接)站;

  同样,小伴班车App可助力校车老师轻松掌控每日排班行程、实时行驶路况、路线站点学生列表,标记请假学生,对学生上下车进行签到,即时联系家长;

  而学校则只需登录在线管理后台,便可轻松调取所有学生居住地坐标,设置及优化校车路线站点和行驶轨迹,从而最大限度满足学生乘车需求,并可分类统计学生乘车及请假情况、校车行驶轨迹及速度方面的数据,以达到强化学生的出行管理,规避不必要的管理漏洞的目标。而以上所有数据均存储在企业级安全保护的云端服务,并配备有高级别安全防火墙,由专业IT运维人员进行安全监控和维护,可有效保护家长及学生隐私信息。

  全面布局一线城市,剑指家校学生出行困扰

  据悉,小伴科技自实行“定制接送”+“校车智能管理”双引擎驱动战略以来,明显加快了“攻城略地”的步伐,目前已经在推进广州和深圳市的业务落地工作,在2019年秋季学期开始之前,就会正式进驻这两座一线城市,从而完成业务在中国一线城市的全面布局。

  “消除中国家长及学校在学生出行方面的困扰,打造学生出行领域的领导品牌。”围绕这一愿景和目标,小伴科技一直在努力,而 2019年他们离这一目标又要接近一步。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