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系列阅读活动丰富校园文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08 13:18 围观614次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学生读书创作的热情,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以“美好新时代 书香游苏农”为主题,开展了第十四届阅读节系列活动。活动贯穿全年,真正做到阅读丰盈四季。

  本届阅读节主要由名家讲坛、“维普2019年读书月”知识竞赛、图书资源建设你我共参与活动、“我的青春我的梦”征文比赛、“最美图书馆”摄影比赛、“大学要读的书”主题书展、“万方数据杯”信息检索大赛、“十佳读者之星”评比等多个子项目活动组成。

  “你选书我买单”图书展览活动邀请了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他们根据自己的学科专业和兴趣爱好认真挑选最新出版的图书。读者选书活动优化了图书馆的馆藏,加强了图书馆与广大师生读者的交流互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学校图书馆通过书展的方式了解学生的个人兴趣爱好,做好数据统计进行有针对性购书,将“读者第一、服务至上、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和办馆理念落到实处,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

  阅读节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图书馆的服务层次和水平,激发广大读者的阅读兴趣,推动大学生素质拓展工作的开展,并以此提升校园文化活动品位,营造浓郁的人文与科学氛围。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