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浪潮铸远开启产教融合校企战略合作美好篇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13 09:51 围观967次

  浪潮铸远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注重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带头作用,深化“引企入教”改革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示范基地促进企业需求融入高校人才培养环节。

  浪潮铸远积极深化产教融合为高校人才培养作出了如下战略

  01.搭建交流平台共享财务专委会◇教育升级◇人才升级◇产业升级在教育部、财政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的支持下,浪潮铸远公司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各高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发起中国高校共享财务专业委员会。

  

组织架构

  共享财务专委会旨在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平台,整合全国范围在共享财务、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家资源,凝聚高校和社会专业机构力量,共同制定智能财务标准,引导全国智能财务实践和财务人员转型。

  教师发展研究院

  2019年,浪潮集团决定成立一个产学研一体化机构:浪潮铸远-教师发展研究院,其基本职责是为教师教学发展提供服务。“研究院”本着培训、研究、评估、咨询的服务宗旨,协调政校企行社相关教学资源,为教师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02.制定科学人才培养方案

  浪潮铸远主动适应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对财务人员的影响,结合各高校办学特色选择合作模式,量身制定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的人才培养方案。03.开发教学资源浪潮共享财务

  

  

  共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实验室效果图

  

厦门大学管理会计研究中心-共享财务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MPAcc会计信息化生态实验室

浪潮会计大数据

  

浪潮天元大数据

  

  

来源:浪潮铸远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