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蔡达峰点赞东财&浪潮铸远“智慧企业运营技术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24 13:38 围观917次

​  7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至大连,对驻连高校贯彻实施高等教育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在东北财经大学,蔡达峰副委员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其与浪潮铸远联合建立的智慧企业运营技术实验室,对国内首个基于高校教学运用的开源云ERP系统表示赞赏。

  

  浪潮铸远与东北财经大学共建的“智慧企业运营技术实验室”,结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以浪潮开源云ERP产品及浪潮铸远教学产品为支撑,汇集优秀教研队伍,共同开发出适用于高校跨专业跨学科的智慧企业运营技术实训平台,致力于推进现代信息技术融入实验教学项目、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

  

  与此同时,浪潮智能财务机器人“小铸”在实验室亮相。这款智能财务机器人与教学相结合,将OCR影像识别、语音交互、人脸识别、RPA自动做账、一键报税、批量处理等技术应用于教学,实训过程中实现了财务证账表自动生成,税务发票、银行汇票、内部单证等票据电子化,为智能财务教学领域发展带来新契机。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当前全国院校开辟的一条新的教育发展之路,是各大院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手段。浪潮凭借35年在企业信息化领域的实践和积累,成立了专注于教育的子公司——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浪潮铸远作为产教融合平台,目前已与全国上百所院校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共探中国高校智能财务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全国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来源:浪潮铸远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集团财务共享中心调研,浪潮铸远:你“共享”了吗?
    浪潮铸远08-05
    ​8月2日-3日,来自南华大学、江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湖北大学知行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和骨干教师一行来到厦门,调研中...
  • 浪潮铸远助力首届中国智能财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圆满举办
    浪潮铸远06-18
    2019年6月14日-15日,首届中国智能财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暨重走习总书记考察浪潮创新之路在山东济南成功举行。会议由中国高校共享财务专业委员会联合山东财经大学与浪潮集团举办。浪潮铸远教...
  • 浪潮铸远开启产教融合校企战略合作美好篇章
    浪潮铸远05-13
    浪潮铸远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注重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带头作用,深化“引企入教”改革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示范基地促进企业需求融入高校人才培养环节。浪潮铸远积极深化产教融合为高校人才培养作出了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