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东北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师生运动会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14 13:52 围观681次

  5月12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东北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师生运动会在五四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国臣,研究生院及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的参选赛队伍由第一届的16支队伍增加至18支,秦皇岛分校、机器人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次派代表队参赛,共有1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球类项目、田径项目及趣味项目比赛。除传统的100米、200米、4×100米等径赛项目,运转乾坤、巨人脚步等趣味项目外,本届运动会新增拔河、跳大绳、袋鼠跳三项团体趣味项目。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径赛项目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创造了女子组4×100米接力新的赛会纪录;趣味项目中,工商管理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器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创造了旱地龙舟、赶猪跑、巨人脚步新的赛会纪录。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理学院、冶金学院分获男子组总分前三名;冶金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女子组总分前三名;工商管理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来源:东北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