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宾果智能携智慧幼教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第21届北京国际幼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14 14:50 围观573次

  ​ 5月13日,为期三天的“第21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览会暨北京国际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收官。作为幼教行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展会之一,本届本届展览会以“共同的幼教 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展出面积48000平方米,有来自德国、波兰、韩国、新加坡等国及香港、台湾、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等20多个国家地区和省市的700多家中外玩具、幼教用品、幼儿园配套设施企业参展,总人流量超过2.2万人次。

第21届北京国际幼教展开幕

  其中,源自清华大学的AI幼教机器人解决方案专家——宾果智能,携其Bingo智慧幼教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并以科技童趣、贴心完善的特色,带来了包括园所版、家庭版的两款机器人老师;英语、口才、STEM教育、安全等多个课程;智能闸机、智能体重计等一系列全场景一体化的软硬件产品,吸引了众多来自幼教行业专家、幼教代理厂商、幼儿园园长等的驻足交流。

大批参展观众与宾果机器人互动

  据了解,宾果智能创建于清华大学“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是中国首家将“人工智能机器人” 应用于幼教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其以“人工智能 幼教”的模式,创造性地将其研发的 BINGO 机器人老师引入课程教学,并通过“硬件 软件 云服务 大数据”的布局,基本形成了“从幼儿园到家庭,从线下的智慧课堂到线上的内容平台,从实时监测儿童成长数据到自动生成分析评测报告“等具备游戏化、交互化、智能化、定制化特点的全场景的AI幼教解决方案。

宾果机器人与部分课程展示

  目前,Bingo智慧幼教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面向幼儿园的大机器人,可完成迎宾送宾、考勤签到、辅助教学、智能对话、状态检测、情绪感知等工作;面向家庭版的小机器人,可实现课程共享、家园互动、开放资源、儿童社交、微信聊天等功能;面向幼儿园的人脸识别智能闸机、具有自动推送功能的智能体重计,具有定制化管理功能的智慧管理系统;自研及联合第三方研发的优质课程;包括海燕出版社、皖新传媒、亿童出版社、中国环境出版社等多个拥有优版权质内容在内的开放性资源平台;可根据儿童个体数据自动生成的自动引导智能评测系统;基于评测的个性化教育方案智能推荐系统等多个软硬件产品。整个解决方案中,有超过20项的国际发明专利。

  宾果智能CEO闵海波表示,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幼教行业,不仅有助于解决目前国内因二胎数量激增和幼教理念提高带来的幼教从业人员短缺、师资力量参差不齐、幼儿园招人难留人难等问题,更是因为机器人可以实时、连续、大量的采集儿童数据,并以独特先进的算法建立教育模型,实现个性化定制和家园共育。比如Bingo老师白天在幼儿园全面的观察孩子,以智能、客观和权威的评测,以及接近无限的知识广度和洞察力,完成园所教育;晚上孩子回到家,家长通过自动化的量化评估报告去更好地了解孩子,发掘孩子潜力,同时可以享受如儿童绘本、睡前故事等线上精选的优质内容。实现全场景互动、家园共育、因材施教的幼儿教育。

  据悉,今年3月,宾果智能已完成与教育部学校规划与发展建设中心“未来儿童中心”及“未来儿童中心幼儿园”唯一实施建设单位首华蓝天的合作协议签署,将承担其辽宁、广东、河南、山东、四川等多个省市的幼儿园智能化体系建设部分,包括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情景式教育、STEAM教育等多个智能化创新教育科技项目。目前,其已联合清华大学与教育部学校规划与发展建设中心共同打造了“未来幼儿园——BINGO 智慧课堂”示范工程。将充分利用清华大学国际一流的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多模认知等技术优势,实现机器人“情景 角色”互动式、游戏化教学与智能一体化评测服务,全面助力中国幼儿潜能发现与挖掘,实现幼儿个性化与自适应教育。

儿童与机器人Bingo老师互动

  在经过四年多的技术研发、产品迭代、供应链打磨、幼儿园实际应用测试、数据合作、算法优化等,目前,宾果智能已服务山东,江苏,浙江,陕西,山西,四川,河北,湖北,广西,广东,黑龙江,辽宁,吉林,宁夏,北京等16省46地市,共计近2000家幼儿园,陪伴了数十万儿童的启蒙成长。此外,由宾果智能科技构建的"宾果智教"一体化教育服务体系的智能化幼儿园,已持续受到包括教育部相关单位、当地领导、红黄蓝等教育巨头、业内教育专家等在内的多方关注,更是被业界誉为“商丘模式”。

  展会最后,闵海波也表示,未来宾果智能将继续秉承“让孩子感受最前沿的科技,让孩子接受最优质的教育”的愿景,源源不断的为中国小朋友提供最优质的、寓教于乐的内容和服务。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